1 、流着眼泪唱起歌的时候,能够想想在草坪上和兄弟姐妹们一齐数星星,在夜市把新买的凉拖甩的叽里呱啦的情景,咱们不是很愉悦的么?
2 、回忆让生命完美。她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而我却害怕回忆。
3 、感谢你,我亲爱的日记,感谢你陪我度过孤寂,在黑暗里看到光明,我已明白缺点有那份得不到的美丽,我会小心保存你的,里面有我和你共同的秘密哦。这就是我唯一值得骄傲的骨头回忆。
4 、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5 、我们常常不能忘记一些事情,今天的行走,明天的寻找,都像在延续昨天的记忆。有个声音总在心里暗暗地说,要找到那年那时那天的那个人,感受到那年那天那时的那个情。也许是友情,也许是爱情,甚至一些不可状的小情绪。我们不得不一路寻找,找到那个最初的源头。找到又怎样?我只知找不到就不甘心,我们不由自主的踏上明天的路,找寻着昨天的一瞬间。
6 、回忆就像一根紧绷的弦,极力追忆过去,稍一不留神,就又回到了现实。
7 、我还是会想起你,想起栀子,想起你对我的好与包容,还有我生病时的照顾……你说要忘记我,要重新开始,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8 、静静的看着天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回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翻过那些苍凉的扉页,回过头来,感觉曾经的岁月是一场空。但,我并不想放手,可是时间却无情的松开了我的手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回不来了。
9 、由于寂寞,我选择了挣脱由于清醒,我选择了沉思由于看不见未来,我选择了放弃,由于放弃,我选择了眼泪,由于割舍,我选择了释然由于释然,我选择了坚强,由于坚强,我选择了遗忘,是的,我遗弃了爱情,背叛了爱情,最后,我要亲手将爱情埋葬,恶魔是我,对你所有的回忆已被吞噬,无影无踪,销声匿迹,我本是邪恶的。
1 0、我想起你深夜守在我的床边,我们说着悄悄话。沉浸在幸福中,竟不会越雷池一步。也就是因为这,我更加爱你,你是要我永远保持美丽在你心里。你的高大形象也就永远刻在我的心上。
1 1 、听到这样一个故事,在古希腊传说中,情侣都将戒指套在对方的中指上,因为他们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诺。但是人世间有多少爱能够生死白头,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长地久。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爱的,最爱你的也未必会嫁给你。多少的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约于来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过爱情,走进婚姻,却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1 2、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1 3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也正是因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畅,才有了意外邂逅的惊喜,才有了亲友相聚时的举杯庆祝。
1 4、咱们都在怀念过去,失去后咱们才懂得珍惜,有些人或事早已经远去,但是还是会想起以前拥有的岁月,会是一种喜悦,会是一种遗憾……
1 5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无所谓;明明很痛苦,却偏说自我很愉悦;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
16 、岁月如歌,时光如逝,转眼间,同甘共苦的同学·朋友就要依依惜别了;耐人寻味的早读声就要销声匿迹了;和蔼可亲的面孔就要渐渐模糊了。
1 7 、拥有青春,就拥有一个崭新的世界,就拥有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可是如果你的青春里没有梦想,或者不去梦想明天、不去燃烧今天,那么这种青春便是一堆死灰。你不燃烧自己,你不心存希望,你就永远也不会找到迎春花开的季节。你本该年轻的心灵便会刻上无数道皱纹,遗憾、恐惧、自卑会扭曲你的灵魂,并将你的青春化为灰烬。
19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2 0、涧溪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正因为滴滴水珠向大海的壮志,才有了江河滔滔万古流的历史。它不会因为自己是一滴水珠而渺小自卑,也不会因为堤坝的增高而收敛起张扬的个性。当精力不济渐趋平缓时,望着身后滚滚波涛,它会自豪地说:我的青春也曾经是这样。
2 1、回到那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回到那上树掏鸟雀,下河捉鱼虾,草丛中捉蛐蛐,野花间戏蜂蝶的快乐岁月。
2 2 、世界曾经颠倒黑白,如今回归绚丽色彩。世界曾经失去声响,如今有你们陪我唱歌。夜里黑暗覆盖着左手,左手覆盖着右手。曾经牵手的手指,夜里独自合十。风吹沙吹成沙漠,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长的打坐。你是天下的传奇,你是世界的独一。你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来寻你。五、四、三、二、一、他和她的迷藏。
2 3 、回忆让生命完美。她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
24 、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拣闪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拣有你的美好画面珍藏在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2 5 、现在,只是好想回到曾经,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所以只想在过和曾经一样的现在,回到曾经过曾经的生活,希望曾经的朋友、友情、快乐、幸福都还在,让我再一次品味的拥有!
2 6、点点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齐走过的日子,那片栀子花绽放最美的时刻,我却悄然离去,亦错过了最美的时节……
2 7、一说起回忆,脑子里想的只有童年,或许,我们这些还没有毕业的学生,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初一、初二、初三,我们几乎过尽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忆只有灰色,可是,灰色也是美好的,因为在其中,我们尝尽了酸甜苦辣,这也是一种快乐。
2 8 、你看,我们总喜欢在寂静的深夜,把淡得像空中的月光一样的回忆,一点一点地串起来,在纸上一页一页地铺开。回忆在很多时候是痛苦,因为回忆中有甜蜜,而揪心的甜蜜背后,或许是更揪心的痛苦:思念,无以复加。
2 9 、时间是怎样一种东西,它能改变一切、带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还在眼前,今天却悄悄过去,我们的生命总是那么有限,那些属于你我的年轻亦是如此缥缈,拥有时并无察觉,待往事已成过眼云烟,方才了解自己荒废了那大好的时光,岁月仍在,流星划过的刹那,却忘记在心中默默许下那卑微的心愿。
3 0、我想起我们曾经的雪片般的书信,竟有说不完的话。偶尔一首小诗,一篇散文,都让我们的心灵靠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滋味,我们品尝了多久?每封信我都不知道读过多少遍,才肯放手。
3 1 、我想要看到最温暖的阳光和最有力量的微笑,我想要听着樱桃小丸子和多啦A梦走向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明天。
3 2 、一直以来都将一切与自无关的事情置之事外,一个人顶著天黑,在这个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里有著天性的**座特征,小心的隐藏自己,所有快乐的,不快乐的事情尘封,不对人提起,宁愿那些痛苦如**的枝叶一样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强又脆弱,迷茫却坚定。我执著但退缩,温柔也刚烈。像我这样的男子,又怎么会幸福。我想,终究还是累了,有些事情,应该可以遗忘的。我想,终究还是倦了,有些事情,是一直无能为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