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将来想要在社会上有所成就,现在就必须开始努力,否则当有天你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是片空白,后悔就来不及了。
2 、我的生死,我的爱恨,皆是我自己抉择,我不后悔,也不痛苦。
3 、有时幸福就像是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紧,失去得越快;有时幸福就像是彼岸的花朵,隐约可见,却无法触摸。或许付出真心的人不定能换来真心,但是你无须后悔,拥有颗平静的心就是难得。
4 、记忆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过叻的鱼鳞,囿些还在身体,囿些是掉在叻水叻,讲水搅,囿几片还会腾,闪烁,然而中间混着血丝。每次都这样,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后悔也来不及了。
5 、蚂蚁凶猛地向我扑过来,准备把我抓住,我拔腿就跑,跑了会,我累了,我真是后悔平时没好好锻炼,正在千钧发的时刻,我发现自己又变回了正常的大小,那只蚂蚁正在我旁边不知所措我把这只。
6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必要在去回想,拜托把过去全部抛开,跟现在这个爱你珍惜你的男生好好的交往,他决对比那个伤害过你的那个人强倍,拜托,别想过去了。贱货,让我陪你走下去把,我不会后悔的,我爱你。
7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想爱就去爱,不曾后悔的切爱;不能傻傻的骗自己,该放弃时要放弃,不该遗忘的狠狠爱;想过就去做到,梦中之国最美,只惜是梦!爱的是什么,之后才会知晓。爱到离别时,花又来。
8 、断了的感,延续的情,心中的明白,离开才说爱,在我动心的痛快却有着毒药的埋葬。想你,想到我落泪,等梦,等到我疲惫,还有什么伤心可以抵挡我的后悔,还有什么话语阻止我的感受,这次真的用了心,情未满,爱未真,相思却是此世的伴音。
9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所以从不后悔你早已远远离开。
1 0、如果是真爱,那么就不会后悔,爱情也是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当你哪天老到走不动了,相信最富有的人就是你自己。即使到最后两人无法牵手起老,但是也会彼此给予真心的祝福。
1 1 、我直以来都弄不明白,为什么不管做了多么明智合理的选择,在结果出来之前谁都无法知道它的对错,到头来我们被允许做的,只是坚信那个选择,尽量不留下后悔而已。
1 2、如果容许我再过次人生,我愿意重复我的生活。因为,我向来就不后悔过去。
1 3 、恨个人跟爱个人样,宁可屏蔽关于她的切消息,也不想看到她身边站着另个人,而忘记最好的方法是不断地努力,找更好的人,让她后悔莫及。
1 4、人生中有太多的过客,不管你有多么的不舍,过客始终都是过客。总有天会离开的,你要学会放手,别等到变成种伤害再去后悔。
1 5 、心是人世间最有感动权力的生灵。做某件事时,尽管最终可能会失败。但我们不后悔,因为我们经历过。心就是这样。它痛过,也哭过。但它永远都不后悔,因为那是它最美好的伤痛。
16 、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也谈不上后悔字了。
1 7 、已经错失的好女人不要去后悔,她们不属于你,于是你要睁大眼睛再找个。
19 、祥子早就有点后悔,听这个,更难过了。可是,继而想,把只活活的牲口卖给汤锅去挨刀,有点缺德;他和骆驼都是逃出来的,就都该活着。什么也没说,他心中平静了下去。
2 0、感慨。最终,遗憾便在心中形成那份后悔的烙印。然而啊,不甘心,却终究只能回望了。当所有关于青春的叹息聚集,在人类的历史河流中奔涌而过,青春就成为了不朽的遗恨。因为这份遗恨的传唱,青春被足球之夜赋予了它应该的灵魂。
2 1、不要钻戒,不要婚纱,不要按揭,不要信用卡,不要超级市场,不要方便面,不要牛排,不要快餐,不要名牌,不要和所有人样既定的圈子,固定的工作,不要生育和社会大多数样重复枯燥职业的孩子,不去为任何后悔重蹈覆辙。
2 2 、生中有没有什么,是让你想重新来过的?没有什么让你后悔不已的事吗?
2 3 、月,我们起前行,成就人生,演绎首永不后悔的欢歌。
24 、世界没有刻是公平的,它只为那些它需要的且不停努力的人打开大门,并每天挑战考验你的恒心耐力。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你也会和我样,年以后吃得上这杯包含酸甜苦辣欢笑眼泪却只有感激没有后悔的冰激凌。
2 5 、人就这么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2 6、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2 7、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个最美丽的青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2 8 、买了就买了,不要去比价;吃了就吃了,不要去后悔;爱了就爱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诋毁。
2 9 、如果孩子由于生性好动天真活泼而做了顽皮的事,他自己会后悔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意志力也日益增强,当他善于控制自己的时候,他会自己支配自己的良心,不会让那种坏的伙伴和外界的生活条件等等来支配自己。捷尔任斯基。
3 0、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跟你分开,然而,不管走得多远,我总相信有天我会把你找回来。
3 1 、其实凡走过的都不是冤枉路,尽管是条错路,因为人生没法从头再来,所以后悔无益。
3 2 、人生有两种痛苦,种是努力的痛苦,种是后悔的痛苦,但后者比前者大无数倍。
3 3、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个精神但他是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
3 4 、愤怒是愚昧,让你时时受罪;冲动是魔鬼,让你常常后悔;躁进是后退,方向总是不对;意气是祸水,害人又害己。人生需要宽容,宽容是最高智慧!延参法师。
3 5 、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个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