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皎洁的月光透过姚江边的柳树枝叶,柔和、温暖地发散开来,柳树旁边有两个清晰的背影,使他们披着月光,身体微微靠在一起,并肩向前走,幸福而安详。
2 、捧一束素洁的月光,沏一杯幽幽的淡茶,把片片的思绪放飞,把流浪的心情放逐天涯。
3 、月亮像弯弯的银钩挂在树梢上,朦胧的夜色给大地罩上了一层轻纱,屋内的点点灯火映出的光线与天际的星光连成一片,朦胧中仿佛置身于浩瀚无垠的天空中。
4 、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5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惟有心中美好的愿望,方可填补空虚落寞!月亮并不空虚,人们仰天一望,就可以看见它!
6 、一轮杏黄色的满月,悄悄从山嘴处爬出来,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7 、光撒在原野上,原野顿时变成了银色的海洋;月光撒在树枝上,每棵大树就像披上了银色的缎带一样;月亮洒下柔和的光,在人间留下了许多美妙的遐想;月亮把那清凉的光辉溶入人们的眼睛里,让他们的目光充满美好的希望!
8 、今晚的年明月,圆圆的挂在天空,就像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晚上的月亮。几朵灰白色的云绕在她身边,宛如仙人在翩翩起舞,胶结的月亮给大地披上了银灰色的衣服,无论太阳多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清澈。
9 、初升的月亮挂在山顶上空,虽然像云朵一样苍白,但是每一刻都在变得更加明亮。
1 0、一钩新月从远处的林子里升了起来,它那样白净,就像刚炼过的银子似的。
1 1 、今夜月圆,心中所有的怨恨、疲倦,都会屈服这圣洁的月光,我盼望梦中与你心迹的相会,期盼你微凉的指尖抚摸我干涩的面庞,让我再一次相信爱情的真谛。
1 2、月光,月光,谱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动人旋律,犹如此时在月光曲中,自我陶醉,自我享受。
1 3 、一弯新月宛如一叶小舟,翘着尖尖的船头,在深夜的静湖中划行,给我送来一片情思。
1 4、月光下,看万家灯火,而自己一无所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唯自己孤零而行。心中总是涩涩的些微酸楚。但美丽的月亮令人神往,一直在默默的祝福祈愿属于自己的月亮终会给自己的心空一抹清幽的浪漫。
1 5 、城市的霓红冲淡了夜色,月亮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只是悄悄躲在屋顶或高楼的夹缝中向下张望。偶尔抬头望见月亮,也是淡淡地显得苍白无力。
16 、月光的淡薄,月光的明亮,以及月光的柔和,都是那么贴切,也是那么温馨,而喜欢月光的夜景,又是我一直以来的爱好。
1 7 、月亮从树林边上升起来了,放出冷冷的光辉,照得积雪的田野分外白,越发使人感到寒冷。万点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颗颗夜明珠,闪烁着灿灿银辉。
19 、夜已深了,窗外的竹子也无语地沉静下来,风早就跑远了,月光依然是淡淡的,在无声地洒落,而此时,我在一瞥之时,忽然看到了月光所照射下躲避在远处的云:默默地,悄悄地在流泪,却没有掉下来。
2 0、皎洁的夜光隐藏着一丝忧愁的思绪,可见今晚的月光不是那么明亮,难怪有黯光入我室。
2 1、月光如水一样清澈,静静地从天上倾泄而下,空中似乎飞逸着丝丝缕缕的光线,极轻柔极灵动,如飘忽来去的梦,了无痕迹。沐浴在这轻柔的月光中,突然觉得是那样的落寞和怅然。一切繁华和喧嚣都在此刻安静了下来。真希望,白日里张张繁忙而欲求的脸,能随着这明净的月光,卸下所有的妆容,在如水的夜,洗尽铅华,还一个自然而真实的自我。
2 2 、月光像一曲扣人心弦的旋律,是诗人心中永恒的绝唱。月光像一壶甘冽的清酒,酿的时间越久,越发溢出醉人的沉香。月光像一位知己,倾听你心的絮语,给你最真诚的劝告。
2 3 、夕阳的火红色渐渐从天边退去,一轮粉红色的月亮从天边缓缓飘到夜空中。月亮像一个婀娜的舞女,舞姿是那么文静而又贤淑,美得让我不得不如痴如醉地,一往深情地望着她。
24 、月亮一直是那样光彩照人,那样独一无二,那样硕大无比,那样令群星失色,她,就是大众的情人,男人的偶像,八戒因她而犯戒,因她而下凡尘,当然,这也是我的月亮。
2 5 、过了一段时间,它大概是玩累了,从云层后羞答答地若隐若现:细得像一弯柳叶似的月牙在云层里缓慢地移动着,偶尔从云隙中投出几缕银白色的月光。
2 6、月光是上苍派来的美妙天使。她游踪如缕,吐气如兰;她辞空而落,舞步轻盈。那些有关嫦娥的传说,至今还让尘世的人们浮想联翩。
2 7、月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银灰色的纱裙。她穿着素白色的衣衫,娴静而安详,温柔而的大方。她那玉盘思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2 8 、月光使整个夜改变了颜色。没有月光地夜,除了黑暗便什么也没有了,虽然星辰闪烁却无法将大地照亮,让人感到厌倦和恐惧。在月光下,一切都变得丰富多彩,不像那样只有单调地黑色。银黑蓝,这便是月夜的色彩,从深到浅,从黑到亮,虽丰富多彩但并不花哨,恰到好处,令人难以忘却。
2 9 、一片透明的灰云,轻轻地遮住了月光,月色朦胧,如同坠入了梦境啊!轻柔的晚风拂过,灰云又消云散,纯净的月光,冲洗着柔和又美丽的又让人陶醉的秋秋夜。月光融融,把秋天的夜空衬得凉爽无比,我爱这月夜。
3 0、圆圆的月亮皎洁明亮,如一盏夜灯挂在天上,给黑漆漆的夜晚带来了一丝光亮一丝温暖。月儿缓缓上升,银河隐退了,星星疏落了,夜空像水洗过似的洁净无暇。
3 1 、月光,轻轻的,轻轻的,如从门缝挤入的一缕清风;如母亲抚摸孩子的一双手;如天使身上的一面轻纱。周围静静的,静静的,我仿佛听见了自己怦怦的心跳声。没有尘世的喧嚣,没有世俗的烦恼,只有一份属于我自己的宁静。
3 2 、月亮出海了。在腾空的一瞬间,它仿佛猛地一跳,浑身披满水花,让多情的大海把它冲洗得分外明丽和洁净。
3 3、夜色深沉,月明星稀,万籁俱寂,凉风习习。月华如水,顿时倾洒碎银一地;秋虫奏乐,高一声低一声鸣叫不息,好似弹奏着美妙而迷人的乐曲,几许鸣音,为初秋之夜平添了几分静谧,几分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