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正轻轻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进甜蜜的梦乡。
2 、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是蓝、绿、红,还是紫?噢,不,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啊,原来秋天是这么美呀!我爱秋天。
3 、**它形态各异,色彩繁多,有的红色,似朝霞;有的雪白,似白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真是美不胜收。
4 、秋日里的阳光,也不再像夏日里的那么毒辣,伸出手去,挡住眼睛,然后慢慢将胳膊伸直,分开五指,在五指间的罅缝里静看阳光,别致的暖,别致的感触,别致的欢心,不再刺目。
5 、金色的蝴蝶呀!你是在为谁而翩翩起舞呢?花儿没有了笑容,青草失去了光泽。哦,我明白了,你是在为园子里那眨着眼睛的小雏菊。
6 、秋,如一个历经红尘喧嚣的女子,渐渐走向了成熟安静,不再喧闹,不再像小女子那样不谙世事,而是学会了从容淡定。
7 、初秋的天,湛蓝湛蓝,澄澈透亮,没有云儿飘浮,少了些明丽与耀眼,多了份悠悠缓缓的宁静与淡定,不刺眼,不张扬,不再千变万化,不再阴晴不定。
8 、秋风并非是想象中的刽子手,原来它只是在叶子生命的最后一刻,让它体会到爱的缠绵,飞翔的滋味。
9 、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辉,独坐秋天,高天、淡云、远山、近树、鸟鸣,幕天席地,一曲幽远的天籁交响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1 0、叶儿在风中飘飘,云儿在天空悠悠,那是一种温馨的画面,一种久违的气息,生命中,一个季节,抑或一个心动的人,转瞬走远。
1 1 、校园里有几棵梧桐树,已经变成了深红色,秋风一吹,一片片落叶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乐的飞舞,时不时还变换一下舞姿。
1 2、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它们热情的怒放着,带着露珠的芳香,带着娇嫩的身姿,在雨中美丽的开放。哦,秋天是白色的。
1 3 、秋季与春季相比虽然气温比较相似,但是少了那种偶尔剌骨的寒意,更多的是有了一种能平息浮躁的温情与柔软。
1 4、秋天,树叶落了,花儿谢了,天气也渐渐变凉了。在秋天的季节里,小朋友们非常开心,他们相约来到广场,在广场上放风筝捡树叶散步,多么开心啊。
1 5 、秋天的气息,是悄无声息的较量,冷视炎夏猖狂的浮躁,击落嘶鸣的蝉沸,悲悯草丛里蟋蟀的欢欣,以低迷的姿态,立在夏的街角,等待卸了妆的狂欢冷场,以秋雨的洗礼开始另一场惊心的表白。
16 、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尽繁华,丰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变得绚丽多彩;秋天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1 7 、秋阳中仰望天空,一朵悄然而过的流云,遮住暖暖的光线,远处,山,水,云,树仿佛重叠在视线中,天高,云淡,伴着我一颗纯净无尘的秋心。
19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她对着苹果上吹上一口神气把苹果变成了红色,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她把梨子变成黄色。
2 0、在这美丽的秋天,我喜欢秋天盛开的**,不是因为它的绚丽多彩和品种繁多,而是更喜欢它那种清雅而脱俗的风格、坚强而不屈的精神,而这些不正是代表和象征着我们引以为自豪的民族精神吗?
2 1、冷秋,冷晨,冷霜,冷落叶;暖情,暖意,暖人,暖岁月。因为懂得,一切美好;因为存在,温暖相随。
2 2 、秋,来到果园,打开她的化妆盒,把苹果擦得透红,把橘子抹得金黄,把葡萄涂得紫盈盈的。
2 3 、秋并不漫长,故乡的秋总是悄无声息的到来,却是匆匆的流逝,每逢秋季身在家乡的我能感觉得到只是一点冷清、孤寂罢了,大地没有夏日那充满火热的热闹时节,有的只是几棵光秃秃的树干,几片残花碎瓣而已,再加上那条早枯竭的溪流,变算得是一幅荒凉的秋景图吧。
24 、相对于春的繁丽,夏的浮华,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态炎凉,又还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伟男。
2 5 、秋天,天不是那么蓝了,太阳变得有些白白的了,风吹在身上,让人陡然起一种萧瑟之意,天凉得早了,半下午之后,来不及看太阳,不知怎么天就黑了。
2 6、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是美丽的灰姑娘姗姗而来;树木开始脱下她绿色的夏装,换上了金色的秋装。
2 7、秋天的落叶,深深浅浅,斑斑驳驳。就如同人的记忆:浅浅深深,点点滴滴。想忘,忘不了;想舍弃,又舍不得。
2 8 、秋雨霏霏,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留下孤独的树枝。
2 9 、秋天的稻田真是一片金黄,像金子一样的黄,会翻起金色的浪,果园里,沉甸甸的果实挂满了树枝,有红彤彤的苹果,还有可口的葡萄、香蕉、密桔、大鸭梨……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3 0、清风涤荡你的肺腑,天籁拨动你的心音。一泓流水,一弦丝竹之音和鸣,你便知道,你该去看看秋天了。
3 1 、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到来了,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一些植物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成为人们秋季旅游的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
3 2 、操场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样绿,而是都黄了,聋拉着头,远远望上去也别有一种美。
3 3、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
3 4 、秋天的到来,也让桂花展开了黄黄的小花瓣。那淡淡的香味,隐藏在绿叶丛中,真令人陶醉。看看那小草丛吧!嫩绿的小叶早已枯黄了,只有那点点野花装扮着它。
3 5 、秋天是一个知识丰富的学者,在挫折困难的考验下走了过来;秋天是一个公正的法官,它扫清邪恶,让天地间只留正义二字;秋天是冲刺的运动员,跨过无尽的障碍物,领着我们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