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母爱,如果你是一座楼,我是你的一块砖、一片瓦、一颗石头,用我的渺小的身体,筑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帜,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根丝线,用我的青春为你绣出一颗闪闪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园,我便是属于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绿叶,我甘愿默默耗尽心血,吐出缕缕芬芬。
2 、我的妈妈身高大约一百六十公分,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黝黑健康的肤色,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以及跟天上的眉月一样弯弯长长的眉毛。妈妈是一个爽朗直率活泼每天笑脸迎人的人,而且在出门前都一定要化妆,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门。
3 、瘦弱的母亲是家里的支柱,她用并不宽阔的脊背扛起了整个家,疲惫的眼神,龟裂的双手,是她辛勤操劳的结果。我爱你,母亲。
4 、我的妈妈有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红润润的嘴唇,一双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环衬托在两边,显得格外美丽。
5 、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是一样的,那么伟大,那么慈祥。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是一条小溪,纯洁、善良;她是一颗大树,给我们怀抱;她是一个月亮,在漆黑的路上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她是一本书,记载着她对我们无尽的爱;她是一阵风,带我们游遍天涯……
6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只迷人的高鼻子;还有一张小嘴巴,虽然妈妈的嘴巴小,但说起话来唠力唠叨的,说个不停。妈妈还喜欢运动。
7 、我妈太普通,走到人群里都瞬间淹没,她只是说我不会照顾自己,可是我觉得妈妈自己更不会照顾自己。看着妈妈日渐佝偻的身影,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赖着她,赖着她,赖着她。
8 、妈妈,高高的个子,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睛里还透露出一股灵秀的神采。
9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常常扎着马尾辫,圆圆的脸上有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睛下边长着一个高挺的鼻子,嘴巴不算大。身子长得有点儿胖,看去像只大胖熊。大胖熊的性格十分开朗,也十分大气,从不因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也不会因小事生气。大胖熊也很贪玩,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1 0、妈妈是个很勤快的人。每天都要做家务,抹台、扫地、拖地、做饭,还要管我做作业。可是我多数不听妈妈的话,以至妈妈每天都要对我发脾气。其实,我也是不想的,可就是做不到听妈妈的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理总是埋怨妈妈很唠叨。妈妈不发脾气的时候,我觉得妈妈好,发脾气的时候就很凶。
1 1 、母爱是无私的,每个母亲都把自己的爱和全部的精力献给了我们这些娇嫩的幼苗。而这种有着无穷力量的爱,会在生活中不经意的流露出来。
1 2、我的妈妈很爱唠叨。她能从早上唠叨到晚上,也不觉烦,简直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唠叨神。我家的唠叨神个子不高,中等身材,一头黑亮的长发,经常梳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边眼镜,显得十分秀气。
1 3 、我的妈妈一米六五左右,不胖也不瘦,就一百来斤。妈妈衣着朴素,在家一般穿睡衣;出门时经常穿一条牛仔裤,然后随便搭配一件衣服。
1 4、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她,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小小的,五官搭配起来十分完美。妈妈的身材偏瘦,很单薄。她非常勤劳,每天早晨等我起来,她早已做好了早餐,等我吃完早餐,妈妈总会骑车送我上学。
1 5 、可怜天下父母心,和千千万万的母亲一样,我们的母亲无不为儿女操劳着牵挂着守侯着,也为此付出了身体的全部和毕生的精力,把自己所有的爱和心都给了家庭和儿女,无怨无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好一朵美丽的康乃馨啊!你蕴藏的是多少的母爱呀!
16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妈妈用双手拿来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使我觉得全身上下一阵温暖,因为妈妈的双手替我赶走了寒冷,给我带来了一股巨大的热量。在这个时候,妈妈的手是温暖的!
1 7 、我的妈妈将近四十岁了,每天还是充满青春活力,两条秀眉下嵌着两颗水晶葡萄,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这几天,我老是惹妈妈生气,所以,我觉得皱纹恶魔已经悄悄爬上了妈妈的眼旁、脸颊、额头,细想起来,我的脸红得像虾一样。因为我深深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
19 、妈妈今年36岁,苹果似的脸蛋儿后面扎着两根短辫子,干净麻利,见人先甜甜的笑,像个二十六七岁的充满生气的姑娘。
2 0、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额头前留着齐刘海。鼻子有点儿往上翘,一个樱桃似的小嘴。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2 1、屈指一算,母亲今年已四十岁了,多快啊!打开相簿,看见母亲年轻时,身材苗条,脸庞细嫩漂亮。无情的岁月,在母亲脸上刻下一条条的皱纹,如今母亲已略有中年妇人的身材。这时,我发现,是我们使母亲劳累成今日的样子。
2 2 、妈妈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妈妈眼角的鱼尾纹都清楚可见了。这些皱纹是她勤劳、伟大的见证。
2 3 、我的妈妈世界上最让我爱恨交加的人,她有着双重性格。有时她十分严厉,不允许别人犯任何错误,但又时常给人一些美丽的安慰,使这些要求显得更加苛刻。她喜爱生气,总会时不时冒出一股莫名其妙的气来,朝身旁的人吼两句,不论我做的好不好。
24 、母亲,一个温暖的象征;母亲,一个操劳的象征;母亲,一个憔悴的背影。这就是母亲,一个在日常生活中见得平凡的人。
2 5 、因为母亲,让我拥有了完整的人格,因为母亲,我骨子里有着深沉厚重的爱。因为母亲,我骨子里有着忍辱负重的隐忍。因为母亲,我的梦里有我所追求的未来。
2 6、妈妈不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披肩卷发,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说起话来就像放鞭炮似的,噼哩啪啦讲个不停。
2 7、我的妈妈四十多岁,她很漂亮,有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一双乌黑的大黑眼睛,十分有神。妈妈很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我也觉得妈妈穿黑色的衣服很美!我的妈妈不但长得美丽,还十分勤劳。
2 8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发,那也许是她劳累一生的见证。
2 9 、母亲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像一棵大数为我遮风挡雨,她也像一盏灯给我指明方向。现在,我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够报答母亲对我无限的爱啊!
3 0、她,长得美丽动人;她,长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她还有一对柳叶眉,玩玩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远远望去,好像两颗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丽。
3 1 、我的妈妈她特别漂亮,她的身材中等,大约有一米六十左右。头发呈深咖啡色,还有十多根头发还是棕色的呢!太阳光和灯光照射在她的头发上,似乎就会闪闪发光,好看极了!头发下面的脸呈瓜子形,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而且还骨碌、骨碌地转,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鼻子特别挺,鼻孔就像两个小洞洞。嘴唇是红红的,就像搽过口红一样。皮肤是淡咖啡色的,你别看皮肤的颜色那么黑,其实她特别的健康。
3 2 、妈妈长年的辛劳,给她眼角留下浅浅的鱼尾印迹。不过,她那浓密油亮的短发,仍是那么乌黑。眼睛虽是单眼皮,但秀气、明亮。那高高的鼻梁下经常有力地紧抿着的嘴唇,显示着青零星的活力。
3 3、我的妈妈很漂亮,她长得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而且她的身材很好。
3 4 、我的妈妈是一个中等个子,皮肤又白又细的,头发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样,妈妈的嗓子是沙哑的,说起话来声音很高,还有着非常流利的普通话,因为她是一名教师。梳着一个高高的小辫子,妈妈眼睛水灵灵的,看起来炯炯有神的样子,她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3 5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个,瓜子脸,体态匀称。她那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排洁白饱满的牙齿,她喜欢穿牛仔裤,显得那么休闲大方。她最大的特点就是那长长的眼睫毛,看起来非常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