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局外人永远都傻逼,永远不知道女孩子跟你笑笑的时候,发给男朋友的短信里有多少柔情。
2 、他只是个路人甲,路人甲是不需要流泪的侧脸的。
3 、那也是一个雨夜,满世界的沙沙声,风冷得交人骨节一寸一寸地凉透,他打着伞站在丽兹·卡尔顿酒店的对面,面前的道路上没有车来往,对面酒店的台阶下,一身黑色西装的施耐德教授打着一柄黑色的大伞。楚子航看着他的眼睛,铁灰色的,没有一丝表情,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远。楚子航忘记他们这样对视了多久,终于在一次绿灯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踏步踩在雨水里,走向施耐德。
4 、是不是你也曾是倔强的小孩,低着头在人群里走过,不出声;离得很远看别人说说笑笑,也不出声;但是你心里有个很大的世界,夜深人静的时候,所有人都睡着以后,你躺在床上睁大眼睛透过窗户去看夜空,忽然难过,或者忽然笑得打滚儿?
5 、最后必然失去的希望就是毒药啊。
6 、你试过默默地观察一个人么?看他在篮球场上一个人打球。看着他平淡到接近乏味的生活,真是无聊透顶……可你发现你并不讨厌他……因为你和他一样,隔着人来人往,观察者和被观察者一样的……孤独!
7 、那时候他没喜欢过其他人,没有厚脸皮,没经历任何过大事,是个土了吧唧的男孩,心里编织着和这个女孩的未来。只要她点点头,就会猴急地把自己的一辈子交到她手里任她差遣……可是她没看上。
8 、你要知道一个男人的衣柜里永远都该有一套纯黑的西服,有两个场合你一定会用到它,婚礼和葬礼。
9 、路明非茫然地抬起头来,刚才的一瞬间,他闻到一股极其熟悉的气息,一股带着兵戈杀气的馨香。
1 0、你如果喜欢什么人,就要赶紧说哦,不然她会跑掉的。
1 1 、叔叔,你知道么?我一直都在忍,忍着不说话,我一直在想我说出我拒绝三个字的时候,你的脸上会是什么表情,憋得我都要笑出来了。
1 2、我最恨有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
1 3 、它活过来了,像是有心脏在刀匣里跳动,不止一颗,而是七颗,七柄刀剑同时苏醒,七种不同的心跳声混合起来,有的如洪钟,有的入急鼓,它是一个暴虐的乐队。
1 4、满世界的人都为你叫好,可你连那些人是谁都不知道……我费老半天劲儿辛辛苦苦地拯救了世界,就是为了看那些我都不认识的人冲我鼓掌?
1 5 、狗哥觉得自己的人生出现了一次倒带。五分钟前他看见一个白布裙子方口皮鞋的女孩走到路明非身边坐下,五分钟止呕这个镜头在他眼前回放了一遍。
16 、这是2010年的秋天,某些被选择的人有的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有的知道了,却还不愿意服从。那时候北京的天空还晴朗,阳光温暖,仿佛一切阴影都不足以抹去这份平安快乐。一切都应该还有机会,一切都应该还来得及,所有糟糕的结果都还能改变,在命运的轮盘中没有最终停下之前。
1 7 、是不是从来没有这样的支配感?感觉胜券在握,把什么东西牢牢地抓在手中,不怕它逃走。
19 、如果有人在外面等他的话,他也会跟万傅倩一样飞跑吧?可是没有啊。
2 0、是,我是耶梦加得,龙王耶梦加得!夏弥昂然地仰起头,死亡已经不可逆转,但她的尊严不可侵犯,她是龙王耶梦加得。
2 1、他们给你的爱,就像是从饭碗里拨出来施舍给你的米粒。
2 2 、那是通往过去记忆的,绵绵密密的,漫长的丝线,似乎只要不断,就还没有绝望,就还可以不死心。
2 3 、可是昂热,仔细想想,你要的只是毁灭,此外你什么都不关心,你已经坐上了绝路,你以为你是谁?复仇女神?
24 、要听话!记得你答应我的事。如果我死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只有你,你如果也死了,我在这个世界上就什么都没有了。
2 5 、神俯视世界的话。会凝视每个路人么?当你掌握了轻易把一个个体毁灭成灰的力量,还会真的在意它的存在么?
2 6、可他是我哥哥啊,我为什么不爱他!
2 7、路明非抱着头,蜷缩着,忽然明白了龙为什么要扫空月台,他是意识到强敌的到来,要把收藏的东西藏在自己的身后。就像是巨大的灾祸到来的时候,孩子把心爱的玩具藏在床下最隐秘的角落,以为这样它们就安全了。
2 8 、一个意大利人和一个德国人用河南话交流,真有意思。
2 9 、请安心地欣赏吧女士们,这是终章之前的谐虐曲。
3 0、我不敢松开,因为我想那是多么可怕啊……她看不见也听不见,如果没有人握着她的手,她会觉得世上没有人要她了……家族给的哀荣,她根本不知道。那时世界和她之间唯一的联系,只是我从手心里传过去的温度。
3 1 、孤独的时候只要不去想它,就可以不孤独。
3 2 、你的世界里巨龙昂首矗立在荒原的中央,世界在黄金色的龙瞳里是完全另一个模样,你的一个念头都能改变世界的规则。 可为什么还会在意这种小小的温柔呢?贪恋着和一种叫家人的人一起过的、凡俗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