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爱,每天抱,给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愿我们年年情侣一样美,岁岁新婚一样甜。春节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2 、大年三十福来登,合家欢乐喜庆呈,安康相守不变更,财运福运把你争,为你吹来吉祥风,忧愁烦恼统统扔,开心快乐你全能,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3 、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新年最珍贵的礼物!
4 、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内问候祝福暖。转眼迎来农历年,天增岁月人平安。热火朝天家宴摆,男女老少俱开颜。祝愿亲朋体安泰。快乐生活年复年!
5 、新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新春快乐!
6 、新年佳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收到。
7 、绽放的烟花将喜庆诠释,火红的对联将吉祥写满,高挂的灯笼将幸福笼罩,香香的水饺将欢乐包裹,真诚的文字将祝福传递,除夕愿合家团圆,幸福美满!除夕快乐!
8 、春风舞翩翩,香花绽笑颜。心头情无限,短信来拜年。愿友爱情甜,事业翻新篇。幸福绕身边,健康到永远。恭祝你春节快乐!
9 、曾几何时,回家已成一种奢望。灿烂的烟花,燃点的只是寂寞。喧闹的爆竹,炸响的只是冷清。变味的年饭,品出的只有苦涩。春节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1 0、太阳送给你温暖,月亮送给你温馨,星星送给你浪漫,雨水送给你滋润,我送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1 1 、歌声,让你心儿飞扬;期许,让你向往远方;幸福,让你流连忘返;关怀,让你心旌荡漾;爱情,让你心有所属;新年,给你许个愿望:心想事成,拥抱梦想!
1 2、新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爱情滋润没烦恼,钞票一个劲儿往家跑;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1 3 、春节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让幸福洒满人间。朋友,新年好!
1 4、幸苦为甜赚钱,幸福展现眼前。不辞幸苦操忙,鼓足干劲向前。春节宽心过年,花天酒地几天。合家幸福满园,美乐家宴共享。祝你身体健康,愿你平安吉祥。
1 5 、新年快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
16 、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间断。我用煎炒烹炸炖煮蒸,把鼓鼓的水饺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黄绿青蓝紫,让绚丽的烟花绽放美好的希望给你,我用宫商角徵羽,伴着真情弹奏出快乐的旋律陪你。除夕夜,愿你幸福美满到永远。
1 7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春节的到来,愿您心情荡漾;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一条短信,愿您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19 、新年到、春节好、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祝你春节快乐!
2 0、寄一句真真的问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祷你新年平安;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愿你新年如意!
2 1、希望我的问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头的烦忧,象凉爽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你无虑无忧,快乐永久!
2 2 、用四季的平安贴一幅春联,用祥和与健康写一个福字,用自然的美丽挂一个灯笼,用真心与诚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愿你全家团圆欢喜。
2 3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24 、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为祝你春节快乐!
2 5 、春天翩翩又来到,举国欢庆节气好。各家门前炮欢鸣,日子红火呤咚叫。走村访友备厚礼,弯腰问声身体好。祝家兴业兴万事兴,一年更比一年好。
2 6、幸福快乐陪着您,走过每一天;温馨和谐陪着您,度过每一时;健康平安陪着您,走过每一分;我的祝福陪着您,度过每一秒。祝您:春节快乐!
2 7、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冬季虽然冷风刺骨,但阳光依然明媚,寒冷与温暖交织并存,让我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让成功延续下去!
2 8 、同事在一起欢乐无比,干工作劲头倍增,因为有你的伴同。我操作失误的时候是你的及时提醒,才避免了一场未遂事故。我衷心的感谢你,祝你春节快乐!
2 9 、除夕到,天庭大值班,财神爷枕钱待旦,寿星公齐装满员,好月老搭桥牵线,灶王爷蜜语甜言,只要我一按键,就全部冲向你身边,让你乐翻天!
3 0、一年除夕到,人人开颜笑。国泰民安好,家家乐淘淘。吃穿不用愁,宽敞住房妙。各个得团圆,健康幸福绕。短信祝福发,愿你快乐无烦恼!
3 1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3 2 、春节到来,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
3 3、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关注关怀,从未停息。冬日寒冷,问候加温。阳光灿烂,祝福温馨。遥祝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3 4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明月,天长地久。我永远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乐。
3 5 、时间再长,也忘不了曾经的美好;岁月再久,也抛不下真挚的友情;工作再忙,也舍不下纯厚的情谊;距离再远,也断不了彼此的联络。朋友,愿你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