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发火的样子十分可怕,简直像头受伤的狼。
2 、上学期的第一天,周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看着大家微微点了点头。只见他慢悠悠地拿起一张纸,轻轻扬了两下,随后,又神秘地眨了眼。一看这情形,我们都高兴地鼓起掌来。为什么?那不用问―怪招儿叹!每当周老师又有什么新点子时,他都是这种神情,准没错!
3 、突然,门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鹊蛋似的闯了起来,张着没有门牙的小嘴格格笑着。
4 、日升日暮,花谢花开,遇见的,离去的,记住的,忘却的转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里。
5 、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坐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黑红的脸颊上沾满了灰尘。她并不像有些小贩那样起劲地吆喝,只是等有人来问时才答上几句,说起话来总是低着头,显得有些腼腆。
6 、还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看见地上有张废纸,就随手拣起来扔到簸箕里。当时,教室里没人,谁也不知道这是我干的。过了一会儿,上课了,老师发现地上的纸没有了,很奇怪,我一边笑,一边看着老师。老师发觉了,眼睛弯得月牙似的,微笑着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7 、不知怎么了,这个…向吹胡子瞪眼睛的老头,此时腼腆得像个孩子,脸红红的,话也不流利了。
8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圆圆的脸蛋,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问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着。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平时总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气来,两只嘴翘得老高老高,这时大家都打趣地说:?真可以挂上两只油瓶呢!?
9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1 0、她笑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显得如此甜美。
1 1 、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他的心理倾泻了出来,他再也无法隐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1 2、怒火在胸中翻腾,如同压力过大,马上就要爆炸的锅炉一样。
1 3 、听见爸爸终于同意他上学了,来喜把柳叶往嘴里一含,学几声黄莺叫,又学几声画眉声,拎着崭新的书包飞跑起来。
1 4、爸爸变了,那才叫人舒畅呢。我欣慰,我开心,比什么都令人欢欣鼓舞。
1 5 、爸爸的脸色好难看啊,他像火山爆发一样发怒了。
16 、等她走近,我才有机会仔细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见她齐耳的短发,一双眼睛大大的,嘴角还带着笑。上身穿一件红色衣服,别着?苏州十中?的校微。她温和地对我说:?小妹妹,坐我的车吧!?说着,她把自行车推了过来。
1 7 、看他年纪不过二十来岁,脸色苍白,像没有睡好觉似的皮泡脸肿。他老是皱着眉头,不大说话。笑纹几乎在他的脸上是绝了迹似的。他穿着一个褪了色的蓝布大褂,好像永远是穿着这么一个一样。清瘦的下巴壳,亮耸的肩膀,显得很没生气。
19 、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经五岁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机灵、淘气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理着个**头,那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仿佛对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张说话漏风的小嘴,总喜欢提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得稀奇古怪,使别人无从回答。高兴的时候,他总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同时嘴角边出现两个小酒窝。同样,哭起来,他也真够呛!不过,在他脸上,酒窝总是比眼泪出现的时候多。
2 0、急得额头上青筋暴得有小指头那么粗。
2 1、心里笼上一层愁云,袭过一阵揪心的疼痛。
2 2 、她脸儿红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头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2 3 、你走进我们的学校,如果看到一位大个子,小眼睛,一脸阳光灿烂的中年男教师,那就一定是我的物理老师蒋老师了。蒋老师的那张笑脸,酷似小朋友画笔下的太阳公公,让我们觉得好亲切!
24 、倪建炜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优点是乐于助人,热爱体育锻炼,特别是跑步。缺点是动作太慢,有时爱打人。
2 5 、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学习、玩耍的**劲,想起了这几天我对她的无礼和冷漠,想起了她对我的宽容和忍让,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2 6、听者女儿的叙述,母亲的嘴巴像敲开木鱼般地笑开了。
2 7、他觉得整个胸腔就像一口锅,一口高压锅,压力加大,加大,就要爆炸了,可还是挥发不出来。
2 8 、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牙齿咬得格格作响,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2 9 、朱老师的美中不足就是眼睛小点,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仔细一瞧,朱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3 0、他有些吃不消了,牙关紧咬着,咯咯作响,脸涨得像个紫茄子,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一个劲儿地往下淌。
3 1 、看着这景象,愤怒的人群如同涨满河槽的洪水,突然崩开了堤口,咆哮着,势不可挡地涌进了大厅。
3 2 、他绝望得像掉进了没底儿的深潭一样万念俱灰。
3 3、我一接到录取通知书,像庄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渔人雾海中望见灯塔,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3 4 、他又惊又喜,眼睛像通了电的灯泡,蓦地亮了,一直沉着的脸露出了笑容。
3 5 、小光是五年级的学生,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学习不错,就是不爱干活儿。偶尔让他干点活儿,他就噘着嘴,耷拉着脑袋,老大的不高兴,走起路来也懒洋洋的,所以,爸爸总是喊着小懒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