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淘气的同学作文400字
——这位同学很淘气,就像是孙悟空,只要不淘气,他就难受,让人没法降住他。
一天,我们一些同学在看护班等候家长来接的时候,他说要玩“摸瞎”。“摸瞎”就是一个人捉一些人,捉到谁,谁就是下一个捉别人的人。那个捉人的人,我们叫他“瞎子”。
“瞎子”进攻了,那个淘气的同学一下子跳到看护班的沙发上,在那里张牙舞爪,就像一个精神病患者一样。
这还不够他玩的,他还上了我们看护班教室的桌子上。只见他迈过一张张桌子,被他踩过的桌子就发出刺耳的声音,直到看护班的老师用“河东狮吼”的功夫才把他从桌子上赶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