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就在一瞬间作文
时光荏苒,我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长大。仅仅几个瞬间,我就在长大,明白了一些道理。一瞬间,我明白长大就意味着要学会独立。
第一次上幼儿园,妈妈放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转身离开了。望着妈妈决然离去的背影,我明白自己长大了,要离开妈妈的怀抱,要学会独立。一瞬间,我明白长大就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要学会担当。
爸爸出差了,妈妈又生病了,我既要照顾妈妈,又要看好弟弟。一瞬间,我猛然间明白自己长大了,要学会担当。一瞬间,我明白长大就意味着要学会坚强。
参加运动会,我没有得奖,非常沮丧。妈妈劝我要坚强,不要气馁,还有机会。我认为,既然已经尽我所能,就不要再去考虑是否得奖的事。一瞬间,我忽然长大,学会了坚强。一瞬间,我明白了长大就意味着要学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