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沉沉的,一阵冷风刮到了我的脸上,我不由地打了一个喷嚏。
我知道我今天就要离开奶奶家了,便一声不吭地坐在椅子上。奶奶强挤着笑容,为我们夹菜。我看着奶奶,奶奶的头发已经全白了,两只手到处都是创可贴,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疼。
我们吃完饭之后,奶奶送我们来到车站。我心中舍不得奶奶,但也只能跟爸爸妈妈走。奶奶的眼圈红红的,白发飘扬在风中。奶奶握着我的手,一直和我说:穿多一点衣服,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奶奶正说着,回家的车,‘嘎吱一声到了我的身旁。乖孙女,就这样,你赶紧上车吧!奶奶眼睛闪烁着豆大的泪珠,这时爸爸妈妈和奶奶说:妈,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