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作文
我是一棵高大而粗壮的百年松树,我每天的快乐就是陪小动物们看风景。
早晨,阳光明媚。我抬起头,仰望着天空。我看见了一片白云,它们在天空转悠,好像仙女一样在天空中游玩。我的脚下有一簇又一簇的草丛,它们高傲地抬起头,望着我慈祥的脸,然后对我恭恭敬敬地问候着:早上好,松树爷爷,您看起来好精神啊!我高兴地冲他们笑了笑。小花妹妹在我的脚下撒起娇来,我俯望着她,她便慢慢地靠在我的脚下,轻轻地唱起歌儿
中午,一只小鸟落在我的肩膀上,唱着一首无字的歌谣。微风像钢琴家,为小鸟伴奏,而我,则陶醉在小鸟的歌声中。我不停地用树枝拍打着,嘴里不停地喊:好啊!唱的太好了!小鸟唱完一首歌后,又换了另一首歌谣。我听得陶醉,好像把我带到了大海边
晚上,当我还沉浸在中午小鸟的歌声中时,忽然,雷阵雨来了,所有的小动物都跑回家了,而小松鼠则爬到了我的脖子上,接着钻进我的树洞里。我看看这场来势汹汹的大雨,急忙以最快的速度用树叶挡住了洞口,以免雨水淋进洞口里。渐渐地,雨停了。我和小动物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夜深了,月亮姐姐伸伸腰,准备睡觉了,而星弟弟眨眨眼睛露出了疲倦的神情。忙了一天的我,也陪着小动物们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