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瞬间作文
美,其实就在我们眼前,只是没发现它罢了。
题记
我的妈妈说白衣天使,一天,因家里有事,我来到了医院,忽然我感到口干舌燥,便想到妈妈那里去,再顺便查个岗。
我猫着腰,蹑手蹑脚地走着,躲到一个小墙角里,38号床打胰岛素。25号床换床单。快点听到这声儿,似乎她们都还挺忙的。我喃喃地说道。一阵熟悉的音乐声再次响起,这是病人呼叫护士的音乐,因为我躲在墙角里,看不见吧台的动静,所以只能靠听了。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这是护士的小推车的声音,一位护士戴着护士帽,身穿白大褂,手推小推车进入我的眼帘,咔嚓咔嚓这背影对,是妈妈。只见她径直走向病房,拿起皮筋,在病人手腕上扎了一个结,又说了些什么,因距离太远,我听不见她们的对话内容。妈妈拿起针筒,朝上面推了推,药液喷射了出来,这时病人脸色苍白,嘴角干裂。眼神透露出恐惧与不安,妈妈似乎看见了,笑了笑,转过身轻轻把针管放下,她轻轻拍拍病人的肩膀,嘴角动了动。我想她应该在说:别怕,一会儿就好了,要怕了就拽住我的衣襟。她一直面带微笑,令人心旷神怡。
病人苍白的脸色也渐渐红润,这时,几缕光从窗户照射进来,使得妈妈和病人成了两团黑影,屋里只有温馨,哦不,还有个白衣天使,这动作似乎持续了很久,就是那一瞬间最美,令人陶醉。
我仍沉浸在这温馨里,猛然惊醒,看见那慈祥的护士,我的妈妈,不由得跑过去,大叫道:妈妈!
那瞬间,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