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作文
在我九岁时,我发现了一个自以为非常伟大的发现,当我将这个伟大的发现骄傲的宣布时,却被人当作笑柄来对待。
九岁的某一天,天气晴朗,太阳把大地晒得懒洋洋的,阳光照射在电视上,让你根本看不清电视播的到底是什么。我拉上窗帘,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荧屏,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我被那些特效所吸引,咦?这是什么?我看到一个动画人物的胸口里,有一个洞,洞里有一个和动画人物一模一样的
小人儿,小人儿做什么,人物就做什么,我瞬间被吸引了,那个小人儿,是透明的,小小的,这是什么?我又问了一遍,当然,回答我的只有波动的空气,接着,我闭上眼,绞尽脑汁的思考,这种奇妙的,神奇的小人儿会是什么呢?灵魂!肯定是人们常说的灵魂!我兴奋不已,就像我坐上太空飞船绕地球一周一样,这一定是一个伟大的发现,真是难以置信,我发现了灵魂!我激动不已,很快我就冷静了下来,因为,我要好好宣布它一个伟大的发现。
吃晚饭时,我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我清了清喉咙,说:爸爸,妈妈,接下来我要宣布一个伟大的发现。
哦?是什么?爸爸饶有兴趣,妈妈也放下碗筷。
我发现了灵魂,就在胸口,里面有个洞,灵魂就住那儿。我故作镇定,尽量不让自己乐形与色。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爸爸妈妈,捧腹大笑,那笑声好像可以把天花板都吹垮了。那天我的窘况,我是忘不了的。
后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也算是心理安慰:所以的发现与发明都有可能被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