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是我的家园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鸟,生活在一个美丽的森林家园里。
我们的家园里有高大粗壮的参天大树、有绿茵茵的草地、有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碧蓝碧蓝的小河。
我和我的同伴们生活的是多么的美好。每天早上在家园的上空自由的飞翔、嬉戏、喝水,跟小花小草和河里的小鱼小虾愉快的打招呼,日子过得是多么的欢快啊!
可是,在有一天的早上,我看见一些大家伙朝森林里开来,它们张牙舞爪的。那些大家伙一到啊,就喷着浓浓的烟雾,还发出突、突、突的叫喊声。我惊讶的看到一棵棵高大粗壮的大树被这些大家伙给砍倒啦!
于是,我急忙飞回家,叫我的同伴们赶紧起床,带上行李准备逃离到别的地方去。
当我们起飞时,我看到一颗颗大树被无情的砍倒了,心里是多么的伤心和痛恨。后来,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家家大型印染厂又开起来了,污水排到河里时,小鱼们都死了我们的美丽家园不见了,我心里更加的悲伤,只能和同伴们飞到下一个森林里去筑巢。
我们这些鸟类是多么的可怜啊,在去别得森林的路上,有几个同伴就被人类用猎枪给打了下来。在人类面前,我们是多么的脆弱和不堪一击!我们用力扇动翅膀加快速度向前飞去,逃离这片危险的区域,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家园。
在此,我呼唤大家,保护好鸟类,鸟类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不要再乱砍伐森林,随意建造工厂了,因为鸟类每时每刻地在维护着自然界中的生态平衡,让我们为了小鸟,也为了我们自己,保护好自然环境,保护好森林,共同建造一个美好的生态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