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有一件令我非常后悔的事,比吃了苦瓜喝了中药还要苦,还更后悔。
这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天气很闷,再加上我科学只考了86分,心情可想而知有多糟糕了。走在街上,如果我摔了一跤,要是没骨折,就把我抬到烧伤科去吧,热死人,不偿命啊!
这时,我看见一个皮肤黝黑发亮,眼睛很大,高鼻梁,大嘴巴,头发有一点卷曲的男孩朝我跑来。他头上的汗水落下,滴在了快被汗水湿透的衣服上。他看起来很着急。他似乎看见了我,跑过来气喘吁吁地问道:姐姐,你你知道离这最最近的医院是是哪家呀?可是我不想说话,惜字如金的我没有回答,他又问了一次,我便大声喊道:我不知道,别问我。他预言又止,就跑去问前面的一个阿姨了。
我有一点后悔,然后又非常后悔,我想:他是不是要把生病的爸爸妈妈送到医院?或者他自己生病了总之,我没有帮助应该帮助的人,我非常后悔。
直到今天,我把心里的这块石头又挖了出来,我捧着这块石头诚恳地对于男孩说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