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作文
凌晨三点钟,我和同伴们不约而同地从我们各自的休息站里顽强地起床了,开始做最后一次行李地检查。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呢?因为我们再过一个多小时就要出发前往新加坡开始为期六天的游学活动了,刚刚还感觉眼皮千斤重,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出发去新加坡游学,顿时睡意全无,检查完行李后,我和小伙伴们在集合点等待车辆。
远方的一束车灯划破夜空,就像灯塔一样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在父母的不断叮嘱声中,我们登车远行,一路上毫无睡意,大家都在欢快地聊着天,每个人都在不断地遐想着美好的行程。渐渐的东方泛起了鱼肚白,天变亮了,我们也到达了萧山国际机场,下车进入候机楼后,里面十分宽阔,地面干净整洁,窗外停机坪上停满了一架架整装待发的飞机,好像在随时接受我们的检阅一样。
到了检票等待区,老师开始给我们发放机票,说:现在大家可以去把行李托运掉,保管好你们的飞机票,丢了可无法去参加游学活动了哦!话音刚落,我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向行李托运处飞奔而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的行李被一台机器吞了进去,沿着滚轮滑向远处。
检票的喇叭声响起,我迅速地回到了老师的集合点。在老师地带领下,通过检票口,沿着一条长廊,我们竟然走进了飞机的肚子里,一进机舱,我就被座椅吸引住了,你们可能会有疑问,座椅有什么好奇怪的?因为这架飞机的座椅靠枕后面有一台小电视,它不仅可以播放电影、听音乐,还可以玩游戏等等,在同伴地催促下,我急忙前行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座位,我心中一阵高兴,原来我的座位是靠窗边的,我可以尽情地欣赏窗外的美景了。
过了一会,广播响起乘务员的声音:各位旅客,你们好,飞机即将起飞,请系好安全带。随着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飞机开始滑行并拉升了,原本一座座巨大的房子慢慢地变小,河流像丝带一样装饰在大地母亲身上,分外漂亮,道路上的汽车也像一只只甲壳虫在地面上慢慢地爬,行人渐渐地变得模糊起来,随着飞机越飞越高,放眼望去,天空是那么的蓝,机翼就像我的手一样划过一层又一层的云朵,感觉就像我在飞翔一样,而不是飞机载着我们在飞。窗外的云朵似乎就像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一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一会又把自己变成一堆棉花糖
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空乘人员给我们送上了高空美食-海鲜土豆,顾名思义,就是海鲜和土豆,由于刚才光顾着看风景了,忽略了肚子的铃声,看到美食,我赶紧大吃特吃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的时间,优美的旅程就要谢幕了,我们的终点站到了,在当地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拿上各自的行李,来到了酒店,开始了我们的新加坡游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