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来。
题记
兔子你还好吗?距离我们分开已经两年八个月二十八天了,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我们曾一起许过愿望的小学教室?记得我们走过无数遍的校园小路吗?还有我们曾一起分享的大白兔奶糖?
怎么又在吃奶糖,真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真是我的初三同桌,我这叫做怀旧,你懂什么?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对。
我不理会同桌的玩笑,自顾自地回忆起曾经。通过它我好像又看见我们并肩在跑道上边做边吃奶糖的样子。
骗--子!你将一袋子奶糖砸在我的身上,泪水流下一字一顿地说以后我再也不要看见你!你生气的夺门而出,我亦是上了脾气未曾去道歉也没有解释:我已经不打算去那里上学了。可是你未听我未说,我们便这样分开了。
奶糖,其实我挺好奇的为什么你真没喜欢吃奶糖?我看着同桌似从她身上看见了曾经的你我超喜欢兔子和奶糖,所以就喜欢吃大白兔奶糖了。耳边回响起你的话语愣了一下,回过神笑了笑因为有个大笨蛋也喜欢吃。是啊一个大笨蛋,一个超级大笨蛋。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消失在人海。
舌尖上的奶糖味依旧,只是回首之时才发现,曾经一直佩在身后的你已然离开,你曾在的地方只剩下树叶在飞舞回忆在消散。
而我们却背道而驰,越行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