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在纸上滑出优美灵动的线条,凌乱中带着些许优雅,朦胧中泛着几点新意
都说没有梦想的人难成大事,幼稚的童年时期我就怀揣梦想,十分单纯天真,简单美好。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前行,朦胧的梦想逐渐清晰。
偶然地一次,在电脑上无意间点开了一组手绘的设计草图,里面画的人物透着一种高贵和优雅,有的长裙飘飘,如黛玉般似水温柔;有的一袭长袍,英姿飒爽,如木兰般刚毅顽强;有的短裙着膝,抑或白纱卷地,好不令人艳羡
因当时年纪还小,却没来由地喜欢。看完后,那感动的涟漪竟久久不息。也随性画了起来,却怎么也画不出心中所想,那份艳羡就变成了苦恼。
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尝试着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可还是不尽如人意。
就这样慢慢地学习,慢慢地探索,慢慢地长大,对画法也掌握得越来越多。手机中一直都保存着那张让我爱上设计的图片现在,我懂得了如何将身材的比例调匀称了,成就感越来越强。每当没有灵感,画不出感觉,家人不理解,没有支持的时候,我总是看着那张图,对自己说:很多事情,不是你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才能看到希望,至少你还有梦。
如今,我懂得的设计方面的知识越来越多,一步步地在接近自己的梦想。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个小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我把那张引我产生梦想的图当作助我前行的小舟。满心期待着有一天,我设计的服装让我的亲朋好友引以为傲;期待着有一天,我设计的服装穿在模特的身上在米兰时装周上惊艳全场。
对!这是梦,可是谁又能说:小小的手不能摘下天上的星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