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和平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希望世界和平,只有和平了,人们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只有停止了战争,世界才会有爱。谁都不喜欢战争的时代,困难的时代。但是有一些残忍的人不希望和平,希望战争,因为他们想把弱小的国家吞并,使自己变的强大,所以人类的战争是无休止的。
战争让许多家庭支离破碎,让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每天担惊受怕的生活。他们渴望和平,想拥有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庭。
虽然现在我们这个地区是和平的,但是世界的某个地区也许正在一场激烈的战争,现在我们吃的饱,穿的睡的好,他们也许在马路上睡觉。也许正在为刚刚逝去的亲人哭诉。
所以,让我们祈祷和平吧!
和平对每个人是那么的重要,和平对于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重要啊!
有了和平,孩子们才会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能使他们吃饱、穿暖、睡好,快快乐乐的上学,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回家。有了和平家庭才有幸福美满。
停止战争吧!我们需要和平,孩子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