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烦恼作文
曾经的恼,化成丝丝的甜,封存。
题记
蜗居在教室的死角里,听物理老师在教室前方有板有眼的受力分析,时间过得慢极了。同学们接二连三的被老师叫起:有时是回答压轴题,作对了引起一阵惊叹;有时是开小差被老师叫起来抽背概念,文不对题的答案又引起一阵哄堂大笑。可我,仿佛是天生的幸运儿,永远也不会被叫到,也许是老师忘了说吧,但烦恼都油然而生。
下课了,人影散乱,渐渐的,又聚集起来。常常可以看见男同学在教室后方的空地上打打闹闹,有时或开怀大笑。那笑声,犹如草原上驰骋的野马,放荡不羁。女同学们则在教室前方,窃窃私语,神情姿态无一不放松自然,独我,仿佛有一种那个力场,可以排斥光线,让大家都看不见我。也许是我太不合群了吧,但烦恼,悄然弥漫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