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作文
缘分,是不经意间的遇见。
题记
冬,一个美丽的季节,一个充满遐想的季节,一个孕育着生机与希望的季节,一个让人感动的季节。冬天的美丽,美在肃穆,美在安详,美在清新,美在强劲。
大千世界,世态万千,人生百态。有许多美:人美、心美、景美在这纷繁的生活中,我们在一方仅属于自己的土地上前行,播种着希望的种子,收获着自己的人生。然而,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我收获到了不一样的美。
无边习题萧萧下,不尽考试滚滚来。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考试、考卷、试题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常态。段考前,我合理利用了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认真复习,努力拼搏,就是想着能在段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老师和家长一个理想中的回报。可是,当我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段考成绩时,我的心中充满了一丝疑问里面又夹杂着一份忐忑。那时的我好像立马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世界当中,在那个世界里不仅仅是漆黑一片,而且还充满了电闪雷鸣。正当我正深陷于这种放佛被世界遗弃的绝望中时,我的世界里竟然出现了一丝光亮,那是同学、朋友、老师们对我安慰和鼓励的话语,这些温馨的话语犹如一道晨曦之光照亮了我黑暗的世界,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希望,我犹如溺水之人紧紧的扎住那颗救命稻草,是他们拯救了我的世界,更是把我带到了光明之地。从那时起,我渐渐明白: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奋力拼搏的勇气。
也许,生活中我们无法留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无法拥有饱满的收获,更无法将刹那间的美好转变为瞬间的永恒。但是我想,生活中毕竟不能永远一帆风顺。不如意之事,不顺心之事会很长很长地在生命的长河中穿梭,它们犹如一块块坚硬冰冷的石头,将生活的河流拦腰阻断。
其实,真正的智者不会让那一块块石头主宰自己的命运,他们将会在生活的重压阻拦下努力磨练成一个更加有智慧的强者,从而将自己或许原本很脆弱的身躯锻造得更加强大。
生命的场合载着我嫩一路前行,不管风平浪静还是惊涛骇浪,为了远方一个萧萧的梦想我们也必须全力以赴。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我们坚强的臂膀支撑起一个个崭新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曲折,为了那份用心去徐照的生活宝藏,再多的苦难,都将成为我的手下败将。我相信风雨过后,那份怡人的凉爽和清凉将为我撑起一片明亮和坚强。
失败也是一种美。相信美好的明天,经历过困苦磨难的我,一定能得到命运之神给予我的那份夺目耀眼的光;相信不远的将来,经历过忧伤不幸的我,一定能得到幸运之神给予我的那一片一望无际的坦荡;相信辉煌的未来,经历过失败的我,一定能得到成功之神给予我的鲜花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