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有人说它是一张黑白的照片,有开心与欢乐也有悲伤和痛楚;而对我而言它是一个充满色彩的画本,不仅仅只有黑白两色还有着万千的色彩和乐趣等着我去发现。
每天早上都被那优美的铃声所唤醒,打开窗帘映入眼眶的第一缕光是太公公的喜悦笑脸。从早上到中午太阳公公迎来了许多粉丝,有草坪上的小野菊和青草;有池塘的小鲤鱼;甚至在夜间才会出没的猫头鹰也想看看太阳公公慈祥的脸庞;当然我也不例外,太阳在空气中被那细小的水蒸气折射出了七彩,湛蓝色的天空中白云的形象千万,若没有了太阳照亮自然没有现在美丽。在太阳公公的怀抱中自己也会心生睡意,又在微风的呼唤下苏醒。
当夜幕降临,整个城市一片灯火辉煌,就犹如天使在那个的星星一样富有魔力。一片夺目的光华衬的天上的月亮都失去了光彩。也不能否定在城市的夜晚中,公园的树林有一片宁静的角落,这时的月光显得格外明亮,树影披在小路上,像是画出来的,三三两两的人散步路过,瞬间又消失在蜿蜒曲折之处。夜深的天空像大海一般浩渺,一样深蓝。
微雨的时候,总喜欢手掌一把淡红色的伞,脚步声轻轻的,雨声泠泠的。雨的心是透明的,也是揣摩不透的,不知其携带了多少人世的聚散悲欢和欢快悦心。雨,积谷防饥的心情,仿佛自己的情感,点点滴滴,我喜欢雨,喜欢倾听雨水对我的诉说,去搜寻记忆中的一段忆与事迹。
昼日的七彩,夜天里的繁华,就连雨也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它们也都会在我的画本中出现并带给我快乐!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