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斜倚在青春的门槛,偷偷望着,青春是什么?不断地张望,不断地徘徊
青春是高高扎起的马尾辫;青春是打篮球时矫健的身躯;青春是流淌而下的汗水;青春是天真无邪的笑容。
而我喜欢无聊时,托着脑袋发呆,想想未来;喜欢高兴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望望天空;喜欢忧伤时,流下无耐的泪水,听听音乐。
这就是青春所演绎出的乐章。
青春是逗号。
青春像春雨。滋润着我们心底最软弱的部分。连绵不息,一直下着。呼唤出我们心底最真挚的呐喊对于青春的期待。
青春像烈日。灼烤着我们青春的脸颊,流下洋溢着活力的汗水。在烈日的考验下我们奋不顾身的茁壮成长。
青春像秋风。偶尔,眼角也会有一丝丝的泪水。偶尔,也会鸣起忧伤的汽笛。青春的我们在风雨过后,还将会看到美丽的彩虹。
青春是感叹号。
毛泽东曾说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拥有花季的我们,拥有理想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更加应该努力学习。扬帆起航,让自己驶向成功的彼岸。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青春是省略号。
青春是活力的代言词。青春是一辈子当中最好的时光。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讲过:当你回首往事时,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羞愧,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悔恨。对呀!珍惜现在。
我斜倚在青春的门槛上,不再张望,不再徘徊
我走在青春这条阳光大道上,清风徐来,黄莺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