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翼作文600字
小时候,喜欢冒险,喜欢挑战更刺激的趣事,就因为这样,我的调皮也惹来了不少的麻烦。那时懵懵懂懂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国家这个概念。
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家庭环境的熏陶,渐渐地懂得了国家,也听长辈们谈论过许多革命先辈的功绩: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毛主席带领中华人民艰苦奋斗的故事;由彭怀德带领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取得抗美援朝的胜利
由此,在我心中便点燃了要报效祖国的希望之火,这团火在我的内心深处越来越旺。我便有了一个梦想尽管我不能为国家捐躯,但至少会为这个国家尽一份微薄之力。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教师,古时候不是有这样一个政策吗?科教兴国。要成为一名好教师,首先要做一个好的学生。所谓的好,不是成绩优秀就可以了,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现在,作为一名中学生,必须做好自己,要说到做到。正如那句话埋头苦干总比夸夸其谈更有说服力。
一直望不到头的是荆棘,一眼望不到边的是荒漠,我们只有坚持,为了这个梦想不断坚持下去,每周坚持背一篇美文,每天坚持多练习英语口语自己做自己的老师,坚持就是胜利。
记得关掉水龙头,不要让细水长流;记得拾起校园角落里的垃圾;记得晚上下自习随手关灯;记得提醒身边的人做一个有高尚品质的人
因为有了这个信念,我离梦想不再遥远;因为有了这个梦想,就会多一个好学生;因为多了一个祖国的栋梁,国家才会更加兴旺。
迈开步伐,让我们动起来,插上一双翼飞起来,滴水汇成江河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一件一点一滴的小事,为这个国家做贡献复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