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小树林作文
在我的老家有一片小树林。在树林里有高大的树木和五颜六色的小花。
有一天,表哥和表姐到我家玩儿。我带着他们一起去树林里玩。忽然起了一阵风,我们听见树叶被风吹得哗啦哗啦的声音。风停了以后我们跑到大树下。我们发现了许多小花,有红的,有蓝的,黄色的,有橙色的,但是最多的花是小红花。而小黄花和小蓝是最小的,然而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远处有一个大坑。但是大坑里没有一滴水。可是我们在这个大坑的周围发现一个雪一样的东西,从枯树枯草里探出头来。我们连忙跑过去,竟然发现是一个奇特的蘑菇。为什么说它奇特呢?因为他是雪白的。后来我们实在是想不出来这个蘑菇是哪一类的。就去找奶奶问,奶奶说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蘑菇。我又回到了那个大坑,我看到表姐表哥又摘了许多蘑菇出来。我们摘了很多很多的蘑菇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就像寻宝藏一样儿,这蘑菇就是宝藏,而风和花草,就像是它的保护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