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小狗作文
星期天我回到了老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只小狗。我很喜欢那只小狗,它也很喜欢我。我一到它的小窝跟前,它就会跳出来围着我转,欢快地摇着尾巴。
这只小狗的胆子很小,家里来了一只体型比它大的狗抢它的骨头吃,它一下就躲到我的身后去了。看到大狗啃着属于小狗的骨头,我为小狗打抱不平,走过去做出很凶的样子吓唬大狗。那只大狗被我吓跑了,小狗在我面前汪汪叫,似乎在感谢我给它要回了骨头,然后继续津津有味地啃骨头了。
它吃完了骨头,我就把带的小球拿出来给它玩。我把球在它面前晃了晃,然后扔出去,小狗很快就把球捡了回来。每当它把球捡回来的时候,我都会给它一小根骨头。就这样,我扔它捡,我们玩得很开心。小狗吃完骨头后,就兴奋地围着我转,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给我吃的骨头,真美味!我看到小狗这么开心,我也很开心,更加喜欢小狗了。
我们玩着玩着,都忘了回家,妈妈就来叫我回家了。我离开的时候,小狗追上来了。我叫它回去,它还不愿意走呢!
我到家了,心里还想着小狗,我可真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