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回记者作文
如果我有魔法,我肯定会变成一位手拿笔记本的记者,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记者。
如果我能当一回记者,我一定会去遥远的伊拉克,那里还有无数的孩子被战火无情的夺走了生命。我要走向那里,让所有的人看到,这个世界需要和平,更需要爱心,让我们为那里的难民献出一份爱心。
如果我能当一回记者,我会像《焦点访谈》里的记者叔叔一样,采访大型犯罪事件,批评坏人坏事,告诉老百姓们坏人就在我们身边,大家要高度提防。
如果我能当一回记者,我一定会赶往奥运会现场,在国歌响起的那一刻,第一时间把这个激动人心的信息报道给祖国,让国人骄傲!让世界惊叹!
我坚信,只要刻苦学习,我那梦想的树苗终会发芽,终会长成参天大树!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