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回电影巨星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电影院,竟然是在播放功夫巨星成龙的片子,看到他那么身手不凡和英勇善战的样子,我萌发了也想当一回电影明星的想法。
于是,我从今天开始了训练。首先,我从练习臂力开始击打不倒翁。我先用脚踢,再用手打,尽管我累得气喘吁吁的,但是不倒翁丝毫都不见得动弹半分。一开始,就打不倒翁或许太难了吧,先把它放一放,我及时调整了训练方案。
每天跑10公里,每次60个仰卧起坐,再同时练习举重,就这样,循序渐进的,没过多久,我就感觉力量增加了很多。
我又重新拾起了不倒翁,现在击打它可是不费吹灰之力啊。现在的我也不再是从前的我啊,在练习臂力的时候,我也同时提高了我的演技和艺人应该具备的素养。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天,一家电影公司登门拜访了我,我激动地与他们签了合约。这个电影的名字叫做《激战百兽宫》,这场电影我是主演,讲述的是我英勇独战百兽宫的情景。电影结束后,我可是博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呢。
快醒醒,醒醒啊,你怎么睡着了呢?妈妈推醒了还沉浸在梦中的我,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但这也是一个甜美的梦啊。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朝着电影巨星这个目标努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