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时光教会了遗忘,没有谁能够抵挡;
时光教会了失望,错过的怎能原谅!
题记
人所走过的一生就像一片寂静而又漆黑的夜晚,你不知道前面会有什么发生,也许是一块石头让你摔伤,也许是一个木屋让你居住如果我抬起头看向天空,便会发现这黑夜里最美好的东西星星。这星星就是我们那美好的时光,我那最闪耀的星是这样的:
我的作业没有写完,母亲扯破喉咙吵我,甚至有一种打我的冲动。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很热的下午,父母亲出去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心里的小算盘就打了起来,父母不在,是不是可以放纵一回了呢?于是我拿起了手机开始和同学们聊天,所以当天的作业就没有完成。当天晚上母亲回来的时候大发雷霆,她的一句话真的吓到我了:我不会再管你了!一般情况下,这种话都是骗小孩子的,但这次变成真的了,母亲整整三天没有管我。说实话那种感觉不好受,早上没有人喊我起床了,上课还差点儿迟到,经历了那次事件后,我发现,最美好的时光就是被父母亲批评,这证明他们的心里还有我,少了他们平时的唠唠叨叨,心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其实真的是这样的,我们可以想一件事,如果,我说的是如果,自己的父母不在世了,已经没有人再管你了,或者是父母已经老到了吵不动我们的地步,我想我们心里的感受也许只有痛苦。
最美好的时光,就是母亲吵我的时光,是我和父母共处的时光,不知道可不可以,我希望这颗最亮的星星永远的亮下去。
再美好也经不过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