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作文
很久以前就有感恩教师这个习俗了,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为我们操劳至极,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去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育。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师您辛苦了,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您总是无私地撒下心血。
在我的学习生涯中,老师您帮助了我许多。在以前,我是一个经常不睡午觉的人,是您用耐心把我的那颗倔强的心给降伏了,让我养成了午睡的好习惯。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和同学闹矛盾,把浴室的门给弄坏了。您神情严肃地盯着我: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有好多处理的方法,可你选择了再次犯错误!
做人不能自以为是,要懂得理解别人,要学会对别人宽容!您细心的教导我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遇事要用要正确方法解决,不要粗暴。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导使我看到了如此美丽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领悟到绚丽多彩的人生。今天的太阳为您升起,今天的鲜花为你怒放,今天的赞歌为您高唱,今天的雄鹰为你展翅高飞!拔动真诚的心炫,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
万水千山总是情,洒向人间都是爱!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祝福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