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作文
一年有四季,景色各不同。
春天,鸟语花重;夏天,炎阳高照;秋天,硕果累累;冬天,时而白雪皑皑,时而万里晴空。
随着季节的变换,春姑娘拖着长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看到小草弟弟还没睡醒,就连忙叫醒他,小草弟弟听到春姑娘在喊它,高兴的不得了,赶紧露出尖尖的小脑袋,花儿们看见了,也连忙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生怕人看不到它。顿时,百花齐放,五彩缤纷,大地像仙境一般美丽。
夏天,如一个热情奔放的男孩,夏是烈日炎炎的、但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走在大街上,像站在热锅的边沿上一样。柏油马路旁边,最快活的就是知了,它们在树上开心地唱着歌谣,又好像在叙说着夏天的美丽。
秋妹妹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她帮我们驱除了酷暑,带来了凉爽。她来到果园里,苹果红了小脸儿,柿子穿上红袄子,那果实远看像一盏盏红灯笼悬挂在半空中。
未若柳絮因风起冬爷爷吟诵着谢道韫的名句也来到了,他用一个神奇的魔法把大自然变成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一尘不染,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朋友看到白茫茫的大雪,都出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冰
这美丽的四季,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乐趣。
我爱这美丽的四季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