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观后感作文
在寒假时,有一部精彩的影片让我期待了很久,这便是在印度拍摄的励志喜剧《神秘巨星》。
看过之后,这部电影时而让我快乐,时而让我伤心,也告诉了我许多道理,同时反映出了许多家长给孩子们带来的压力,可能在无意间泯灭了孩子们的梦想。
影片中的女主角伊喜亚是个热爱音乐并拥有着歌手梦想的女学生。她有着如百灵鸟般清脆婉转的歌喉,和一把精美的吉他,唱歌是她生活中最大的快乐。可她的爸爸却不是个善解人意的人,经常打骂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并且无情地弄坏了伊喜亚最心爱的琴。在家时,他看谁不顺眼,就会动手打人。在这充满暴力的家庭中,伊喜亚实在无法继续忍受了,便与同学想了方法逃跑,最后,她在明星夏克提?库马尔的帮助下,实现了她成为歌手的梦想。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一位政治家,他把印度现在仍有一些微腐败给拍进电影里,例如:在印度,为何男人可以打女人?也为什么不给女生去唱歌他在电影里把这些问题进行诠释,许多小朋友和大人感到励志。
这部精彩的影片告诉了我们:不要轻易放弃理想,要坚定信念,梦想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