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下午,我和好朋友戴日翔看了一部叫《疯狂的外星人》的电影。
听妈妈说它票房最高,又听另一个好朋友说很值得看,我便迫不及待地拉戴日翔进影院。电影放映过程中,总是有人笑,而且是那种大笑,全场都笑,不论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就唯独我俩。我不是硬要装,而是电影真的不怎么出彩,至少我这么觉得。
首先故事情节我看得蒙蒙的,感觉不清晰,没把整个来龙去脉交代清楚。然后一个情节和下一个情节颠倒太大,先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接着黄渤演的那个儿子把外星人当成猴演戏,突然外星人又把儿子和他爸爸(沈腾演的)绑架了,最后外星人走了,又帮爸爸在外星卖酒,瞬间从敌对关系变成合作关系,太不可理喻了。
就算情节不行,你其它得行吧?搞笑电影一般分特别搞笑、让你很难忘掉,和既搞笑又有思想、深度。搞笑不如《唐探》《西虹市首富》,有深度不如《我不是药神》。并且电影开头有一点悲伤的情感,这样就不算真正的喜剧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