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但一件事令我至今天还不能忘记,那就是几张面巾纸。
那是在我七岁时发生的事。
一天,妈妈叫我去超市买一包盐和一瓶酱油。我走到半路时,觉得鼻子一酸,好像有什么要流出来,可我没有带面巾纸,只能用手去捂住,才发现是流鼻血了,我好害怕。这是,我多么真希望有人能注意我,给我几张纸巾止止血。不一会儿血已经从手缝流出来,我只能让血流出来。这时我不知所措,呆呆地站在那里,害怕极了!
正在这时候,迎面走来一位阿姨。她发现了我,说:小朋友,把头扬起来。阿姨给你擦血。那位阿姨递给了我几张面巾纸让我止血,又给我擦掉手上和下巴的血迹。然后又给了我几张面巾纸,说:一定要捂住,血才不会流出来。还没等我说谢谢,她已经离开了。
但阿姨给我的几张面巾纸很快就被血浸透了。不过,刚好有一位姐姐扶着一位老奶奶走过来,那位姐姐在她那精致的挎包中取出了一包面巾纸递我说:小妹妹,快把血止,赶紧回家。然后就扶着老奶奶走了。我连忙拿出几张面巾纸止血,终于止住了血。
我也顺利地到商店买了盐和酱油,然后迅速回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我到现在还保存着那包面巾纸,因为那是阿姨和姐姐给我的爱。
爱,无处不在!阿姨和姐姐用行动告诉我关爱的真谛!我也要做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