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
咔嚓一声,两颗牙随着钳子的挥舞下掉落下来,这一刻我知道漫漫整牙路开始了。
上次的诊断结果,医生告诉我们需要拔两颗上面的牙,本来想着带牙箍就够不习惯了,还得把我好好的两颗牙拔掉?真出乎意料,我们一家经过百般思考与讨论,最后决定听从医生的建议,先去拔牙。
临近中午,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诊所,因为病人很少,所以很快便轮到了我。躺在冰冷的椅子上,我看见医生把麻药,针,钳子放到桌子上,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但既然决定要整牙,就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
医生先在我的上牙内外表皮打了麻药,有一点刺疼,但还是可以忍受。过了几分钟,麻药劲上来,我的上牙渐渐开始麻木,没有感觉。医生拿起了武器钳子,开始在我的一颗牙上来回拽动,就像拔萝卜一样。
时间一分一秒艰难跳过,我这颗萝卜在医生的硬拽下,根茎渐渐断裂,我还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心里不禁发毛,崩溃之际,第一颗牙成功拽下,医生赶紧拿棉球堵住伤口。血止住以后,他又开始拔第二颗牙,一切重演,这颗牙也在他的蛮力之下,败下阵来。
整个过程,我紧张的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心脏仿佛缩到最小号,有那么一瞬间,我好像在做梦一样。
拔完牙之后,疼痛感涌上心头,我坐立不安,满嘴血腥味,可真难受,当然了,这只是矫正牙的起点,后面还有漫漫长路,为了健康美丽的牙齿,先苦后甜,忍受一下,风雨之后才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