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零食狂作文
我酷爱吃零食,一提到零食,我便会口水直流三千尺。什么薯片、果冻、巧克力都是我的亲密好友。
在我家的每个角落都有零食的踪迹。每当我无聊时总会拆开一包,有滋有味地品尝。巧克力的甜,薯片的脆,蛋糕的软,都让我回味无穷。嘿嘿!此时就算拿枪赶,我也不撒手。不过最近因为妈妈和妹妹的一次次浩劫,我的零食王国变得危机四伏。
妹妹也是一个有名的吃货,本来我们各有一片湛蓝的天空,但最近她却试图把我的那部分零食占为己有。每当这时,我虽然身为姐姐,但为了好吃的零食,我已把爱护幼小抛之脑后。看!我和妹妹正在争抢一包虾片,虽然她不如我高,但她的力气却不可小觑。她死死得抓着包装袋,用尽全身力气蹲在地上。而我则一边用力抓着包装袋,一边向后退。她蹲在地上,被我慢慢向前拖去,她的双脚在地上不停向后挪动,做着最后的挣扎。正当我胜券在握时,突然,虾片的包装刺啦一声裂开了,我们都差点儿摔倒在地,一包虾片撒了一地。看争抢无果,妹妹立刻爬起来,大呼小叫,泪流满面的向妈妈告状:呜呜妈妈,姐姐跟我抢零食,还把我推倒了!她强词夺理,我也不甘示弱,向妈妈描述当时的情景。最后妈妈还是相信了我,狠狠得批评了妹妹一顿。哈哈,零食大战,我以反攻敌方而胜利。
击败了妹妹,但妈妈这一关可不好对付。她以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而且容易发胖为由,没收了我的全部零食。妈妈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吗?我先将我的零花钱积攒下来,趁爸妈出门时,去小区门口偷偷地买了一大包能支撑我一星期的肉体食粮,装到一个小箱子里,藏在衣柜里,就这样,我仍然天天可以享受零食。
经过一番周折,我的零食王国再次安然无恙,而我则是坐拥各种美味零食。我为零食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