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感动作文600字
图片为一位清洁工坐在道路的台阶上,她的孙子坐在她的腿上,她双手捧着孙子的脸,鼻子贴在一起,状似亲昵,脸上满足幸福的笑是无论谁也不能忘怀的,尤其旁边还停着垃圾车!
这还不足以让我感动,毕竟这些事例不计其数!许是那份知足常乐让我感动!
民国才女张爱玲,才气、傲气是她的特点,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愿意为胡兰成低到尘埃里去,她也觉得尘埃里开出了幸福的花,这份爱让我感动,尽管后来分开了,但张爱玲敢爱敢恨,临死谁也不能断定她到底是怎样的心态,毕竟与外界相隔很长时间了,欣赏她作为一个女人传奇的人生!
炊烟升起,故乡的道路依旧那么窄,风拂过庄稼带来清新的味道,浓烈的温暖的气息溢满了心房。熟悉地向前走,抖了抖背着的包,家门前,依旧矗立着两棵桂树,树下,依旧躺着两只懒猫,我走到门前向里张望了一下,喊道妈母亲激动地跑出来,双手擦了擦围裙连忙卸下我的包,搂着我的肩,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淡淡的静静的,柔了我的心,暖了我的身!就是这样的感觉让我感动!
每件事都足以让我们感动,可最感动的是亲情,不言说、不言喻,激荡着你的内心,迸发出最炽热的情!
感动的事例不胜枚举,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
感动是优美的歌,要用爱的旋律去谱写;
感动是导航的目录;要用爱的名义排列;
感动是无光的油灯,要用爱的火焰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