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走了,却把思念和回忆留给了您的子女。您,感觉到了吗?
2、亲爱的爸爸,您虽然在天堂,我看不见您的身影,却能感觉到您时时刻刻陪在我的身边,相信人生路上有您一直这样静静的陪伴着,我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放心吧,亲爱的爸爸,我永远怀念您。
3、人总是到失去时,才知道悔之晚矣!愿父亲的在天之灵能原谅我的不孝与无知。
4、我的父亲平凡又普通,他没有给子女物质上的财富,却给了子女精神上取之不尽的源泉!我的父亲是我最疼爱的人,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央求您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