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出生时呱呱坠地的声音大同小异,所不同的是,有的人出生在衣食无忧的名门,一出场就是众星捧月的碰头彩;有的人降生在风雨凄苦的茅屋土炕,迎接他的是亲人们蹙眉愁脸的叹息。有的人一出场似乎就注定是才子佳人的角色,有的人一出场似乎注定成为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挣扎者。这一段戏是历史给你规定的,你无法选择这既成的事实,好在这是一个序曲,出场亮相并不能确定你一生的命运,重头戏还在后面,唱好唱坏还不一定。
8、秋天,风声瑟瑟,阳光给大地镀上一层金黄色的边。一颗颗圆润的葡萄,一个个饱满的苹果,一只只金黄的橘子,这是丰收的季节。人呢?这是人生中收获的阶段。人们多年来的辛苦耕耘总算换为了丰收,无数的心血终究凝成了果实。秋天让人享受成功的喜悦。
11、夏季,是让人向往的,因为她热烈、浓情,让你无可抵挡。夏季,是葱茏而茂盛的,万物都在淋漓尽致地生长,大家都在珍惜一分一秒的时光,前进,前进,唯恐失去这一年中最好的成长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