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心得体会
母亲节的心得体会
今天是母亲节,是全世界妈妈的节日,我想送妈妈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我冥思苦想,“妈妈喜欢什么礼物呢?”我的脑海里浮起了一幅幅往事。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做作业做到很晚,妈妈帮我做习题。忽然,妈妈打了一个哈欠,我真担心妈妈会睡着,于是我赶紧收拾书包,轻声慢步地走出书房,把书房的灯关上,然后悄悄地溜进我的房间,爬上床,钻进被窝。等妈妈睡着了以后,我小心翼翼的起来,走到妈妈的房间,轻轻的把妈妈的手拿开,但是妈妈的手还存在,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那时候是冬天,而且还下着大雨,妈妈背我去医院,那时候妈妈还怀着小弟弟,妈妈是多么辛苦啊。
想到这里,我决定送妈妈一束花。我东拼西凑,终于攒够了钱买了一束花,那是一束康乃馨,它代表着母爱,我把它送给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流下了眼泪,我也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这个母亲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