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棒》观后感
《妈妈你真棒》,这部电影是一部又感人又有趣的好电影。
开头介绍了主人公和他的父母,一家三口的生活,但是主人公也就是我们的梓明,对这样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的喜欢,他有他自己的梦想。但是呢,他的妈妈、爸爸总是对他要求太过苛刻。这里描写的是给后面的故事作为铺垫。
他一开始其实都有讨厌父母的感觉了。但是经过后面的一系列事情,他发现其实自己还是深爱着自己的父母的。
这天梓明的妈妈出了车祸,去世了。在伤心的同时还有一个意外。这个意外是什么呢?原来是梓明妈妈生前的基因公司保留了梓明妈妈的基因。做出了一个像梓明妈妈的仿生人。
梓明一开始对这个仿生人很是反感,也没有叫她妈妈,一直对待她很没有礼貌。但我认为有一个仿生人妈妈已经很好啦,按正常的话妈妈去世了就再也没有第二个了。这里既体现出了人类科技的发达,但也掩饰不了人们的弱小。
但是经过一些时间后。梓明发现其实这个妈妈越来越像她真正的妈妈,而且这个妈妈还支持她做他愿意做的一切,他对此很是开心。
电影中描写了这个新妈妈一直尝试着与儿子打交道,从一开始,儿子对她很反感,然后再到逐步接受她,再到最后彻底地喜欢上她了的过程。
在电影的结尾,设计了两个反转。第一个反转,原来这个仿生人妈妈的存活寿命只有六个月,在这之后,她的四肢及细胞和基因都会逐渐的衰弱。不过,他原来妈妈的基因公司说可以让她冷冻,这样能保证这个人体不会腐烂,不会被摧毁。没想到之后又有反转,就是他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其实他的妈妈并没有出车祸,而这个仿生人妈妈也并没有出现。一切还是像电影开头一样,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在我看到第一个反转时,我被这母子俩的感情打动了。从这剧情的一开始,一直到结尾,一直在哭,每次看到梓明和妈妈流眼泪的时候,我的鼻子也跟着一酸,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下来。直到发现这是一场梦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在观看这部电影时,一到感人的时刻,我就紧紧抱住在旁边陪我一起看的妈妈。生怕她像电影里一样,一松手她就不见了。
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是连没有负面感情不会流眼泪的仿生机器人都可以打动的。同时还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重要,永远不要放弃你自己,因为会有人时刻想念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