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棒》观后感作文
看完《妈妈你真棒》这部电影我感触颇深。电影讲的是初中生赵梓明的妈妈因车祸去世,妈妈所在的公司把带有她基因的仿生人妈妈交给了梓明之后,发生的种种事情。
这部电影中如同新生儿的妈妈,需要儿子教她融入人类社会的一切。通过这个我看到了父母在培育我们的艰辛。刚开始我们也是那样,什么都不知道。爸爸妈妈指着小鸟说:这个是鸟;指着书本说这个是书。他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带领我们慢慢的融入这个社会。他们告诉我们要有礼貌,教我们要有防范意识。当我们走丢不见时,他们心里真的很慌,真的着急。但当他们找到你时,又突然发现,你竟然已经慢慢地融入了社会。
这部电影很感人,看着梓明从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慢慢接受,看着他渐渐地明白,感受到母爱;看着因为一件件事情的发生,梓明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成长;看着仿生人妈妈通过学习,学会怎样进入社会,同时也学会了怎样爱梓明我忍不住一次次地被感动。在看到最后,梓明好不容易和妈妈培养了浓厚的感情,却因技术原因,当事人妈妈被迫要被冰冻时,我实在是忍不住泪奔了。
电影的结尾也颇有深度原来这一切只是一个梦。这让人庆幸却又让人有些遗憾。但我相信,这个梦能让梓明更好地珍惜现在的生活,让他和我们都懂得好好珍惜那浓厚的父爱与母爱。让我们都明白,
父母的爱虽然不常说出口,但都体现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它并不轰轰烈烈,也许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也许只是一个被你忽视的眼神。但都饱含了无尽的深情。
如何写妈妈你真棒
您好!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这是您深爱的女儿给您写的一封信。虽然,它只是一封小小的礼物,但是,女儿的祝福,女儿的心声都包含在里面。我将会把它折成一只小小的纸鹤,带着女儿的祝福飘到您的梦里,飞进您的心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次哼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总会想起您我的妈妈...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感谢天地,感谢命运,感谢一切的一切。天地虽宽,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能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珍惜。
妈妈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我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我神清气爽;妈妈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我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脆;妈妈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我脚步蹒跚时,帮助我找好重心......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当我们在淋着雨的父母身后感受温暖时,是他们替我们遮挡着风雨;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当我们遇到跨不过的困难时,是他们鼓励我们勇敢前进;父母的爱是无法回报的,当我们嚷着要好东西时,是他们不顾一切的满足我们;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当我们生病住院时,是他们熬夜照顾着我们。。。。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却很少。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我们,有谁能真正的体会到父母的劳累和艰辛。记得曾经看到过一句话:
父母的爱易写,但写好不易。
妈妈,在我人生这漫长的二十一年里,为了我的成长,您不知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费了多少心血。您平时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爱,至今在我的脑海里历历在目。 当我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您。。 当我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您。
当我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的人,是您。
当我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分享喜悦的,是您。 而现在我们远在外地学习,依然牵挂着我的,还是您我最爱的妈妈。
生活并非想象中那样完美,父母的辛勤是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虽不能与父母分担生活的艰辛、创业的艰难,但我们在生活上可以少让父母为自己操心。当父母生病时,我们是否应担起责任,照顾父母?要知道,哪怕一句关心的话语,哪怕一碗自己做好的方便面,都会慰藉父母曾为我们百般焦虑的心。感恩父母,并不难做到。
我们也许会记得感谢在人生道路上帮助过我们的朋友,也许会记得感谢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是的,他们当然是我们要感谢的,可同时,我们更不应该忘记,父母,永远是我们最值得感谢的人! 妈妈,请原谅我不止一次的嫌您罗嗦,或许是我太任性了吧,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空间,不需要别人束缚着我。妈妈,您真像一个不知疲倦的人。当我和朋友在外面玩时,您在给我洗衣服;当我看电视时,您在给我做好吃的东西;当我玩电脑时,您在打扫我的房间...... 妈妈,女儿长大了,懂事了,我已经
不是那个调皮爱哭得我了,这都是您培育出来的呀!妈妈,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就让我用这肤浅的文字来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