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失意、你失落你失败,那都是因为你不自信。遇到瓶颈和困难时,别安慰自己,说什么没关系没什么大不了,而就应该告诫自己,要么跪着坚持,要么站着死去。机遇和安逸,期待和放弃,从来不能兼得。你总走在路上,就一定有一天会抵达。在此之前,除了相信自己和坚持走下去,你真的别无选择。早安~
2、今天与友谈事情,事成不成先吃饭;要吃饭来找渭东,财源广进愿净和。早安!
3、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正能量。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