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火鸡面作文500字
“啊,辣死我了,快把水拿来给我喝!”我胀红着脸对妈妈说……第一次吃火鸡面的情景又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前段时间,我看到抖音里很多主播都在播吃麻辣火鸡面的视频,感觉特别香!所以,我吵着闹着让妈妈给我买点儿火鸡面,妈妈怎么也不同意。于是,我就拿出写作文得的稿费,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一包火鸡面。这一包火鸡面,可真不便宜呀!把我七块五毛钱的稿费全部花完了,不过能吃到火鸡面还是挺高兴的。
我拿着火鸡面急忙跑回家,先烧上水,水开后就下面,等面煮熟了,再捞出来控干水,然后把超级辣的调料酱挤进面里搅拌着。酱汁把本来是白色的面染红成了红色,瞬间香气扑鼻。
为了吃这碗香喷喷的辣面,又怕辣着自己,便准备了一瓶饮料,放在旁边。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啊,好辣!我满嘴发烫,瞬间眼泪流了出来,说不成话了。赶紧喝口饮料,可喝饮料却没有用,舌头反而更发热了。这时,妈妈责怪道:“不让你买你还买,辣着了吧!”妈妈赶忙拿了一块冰块儿让我含着,终于没有难么难受了。可火鸡面的香味实在是太诱人了,我忍不住又吃了起来,边吃边呲啦着嘴,真是又香又辣又过瘾呀!结果吃完后我浑身冒汗,嘴也变成了香肠嘴,只能张着,这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第一次吃火鸡面,我尝到了辣的滋味!一想起来就会忍不住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