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西瓜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四年级 张丞亮
几年前的一个夏天,我热的满头大汗。
吃中饭前,妈妈买了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我看见大西瓜,我想大西瓜一定很好吃,妈妈说:“这个绿油油的大西瓜中饭后吃。”
我等了二个小时后,还没到中午,我都喝了15杯水了,可还是太热。我想等不及了,于是到了厨房,我拿起刀去切西瓜。大约半个小时后,我把西瓜切了16块。切好后,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吃完后,我想起了外公可以用籽去种,还会长出大西瓜。天啊!我把西瓜籽吃进肚里去了。我害怕西瓜籽在肚子里发芽,过了几分钟,我喝了水。喝了水是不是肚子里的西瓜籽增快发芽?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种子需要水、土壤、阳光,三者缺一不可!”我听了后,心才放松了一阵,妈妈说:“以后可别偷吃西瓜了。”
第一次吃西瓜,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