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
在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对柳叶般眉毛,眉毛下,是一对大大的眼睛。眼睛下是一个小巧的鼻子,而鼻子下则是一张樱桃小嘴。每当我看到人群里,有一个女孩扎着马尾辫,那一定是她,绝对错不了。
她很活泼,也很可爱。她的脸红彤彤的,好似一个鲜红的苹果。圆圆的脸庞上,总带着迷人的微笑,所有情绪低落的人,只要看见她,也会笑的。
她非常幽默。每次,我独自走在路上,她都会一蹦一跳地跑过来,说:“小狮子又没做完作业吧?”“小狮子”这个名字是我给自己起的名字,没料到结果被她“偷盗”了。我对她说:“No,我写完了。”
这时,她就会跳起来,说:“别这样中不中,洋不洋的,以后长大有什么用嘛?”“好呀,还轮到你来教训我了?”我故作生气的样子对她说。她又对我说:“那以后,有一个不懂英语的人和你说话,你说中不中,洋不洋的话,那她(他)能听得懂吗?”“好了,好了,我服你了。”我说。唉,这么快就被她说服了,老天爷,我不甘心呀!但这也没有办法,她就是太聪明了。
我们俩喜欢在一起,因为我们俩都是乐天派嘛!一说个什么笑话,别人还没笑,我们俩却都笑得把肚子弄痛了。比如说,有一次,别人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叫《回音》。是这样说的:“有一个病人到医院看病,因为他的牙齿痛。医生看了以后,说:‘有牙洞,有牙洞,有牙洞。’病人问他:‘说一遍就够了嘛,为什么要说三遍呢?’医生说:‘是牙洞的回音。’”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们都笑得坐在地上起不来了。
啊,多可爱、有趣的朋友!哦,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们她的名字,她叫宋思韵。
我有一个好朋友——MissGao
MissGao和我算是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了,我有一个好朋友——MissGao
MissGao和我算是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了,我们每天一起学习、娱乐快乐无比。
记得有一次,MissGao叫我回家背《狼来了》的旁白稿,爸爸冒着寒风赶到金华去为我拿稿子,而我却一点也不认真……
回学校后,到了外面要来检查的那一天,我们一起来到体艺馆等着他们的到来,这对于其他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小事——都已经很熟练了,而对于我来说,真是——无地自容呀!我一直拿着稿子站在舞台上发愣:呀!这么多,我能背下来吗?我读都没会读,更别说是背了……
来了,检查的人来了。哎呀!校长也来了,这下我真是焦急透了,这都怨我在家里没背好,现在可出丑了。这时,MissGao跑过来,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拿过我手中的稿子,开始耐心地让我读、理解,在这种情况下,MissGao仍然是镇定的,使我一下子被打动了。她转过头,对着台下的校长以及检查员说:“这个小姑娘才拿到稿子,还不会背!”只听台下传来:“没关系,没关系!”这时,我不知道有多少感谢MissGao的“相急”,激动万分。“英子,开始吧!”MissGao提醒我,我拿着稿子,走到台前,面带微笑地说着:“……”我的第一句话讲完了,这对我来说,就像是翻过高山越过大河——难啦!音乐响了,大家开始“活动”了,就这样一句句下去,比吃黄连还要苦呀。终于,表演结束了,我也吁了一口气。
来到MissGao面前,我的心情是那么的激动、害怕,生怕MissGao骂我,可是没有,她依然微笑着,是一种自然的美,这时,我真想一头扎进MissGao的怀抱,对她由衷地说一声:“MissGao.Thankyou!”
MissGao,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