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作文600字
在我们小学的历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有的朋友可能脾气比较暴躁,有的朋友心平气和,有的朋友喜欢创造,我的朋友喜欢学习,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现在就有一个好朋友,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许多我们身上没有存在的优点。正是因为他,我的心态才会有了极大的改变,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朋友的名字叫王小明,王小明同学非常热情好客。我之前并没有多朋友,正是因为王小明同学是我们班的班长,他鼓励其他同学和我一起玩,我的心态才有了极大改变。而且王小明同学经常邀请我们去他们家里做客,比如说三年级在他生日的那天。他就请我们去他们家里过生日。他们的爸爸妈妈对我们也非常的热情,给我们包饺子吃,我们也学习了包一下饺子。不得不说,王小明妈妈做饺子的手艺让我们都非常惊讶。于是我们边在王小明同学的家里度过了欢乐的一天。王小明同学也非常的高兴,欢迎我们下一次继续来参加他的聚会。
王小明同学还非常的乐于助人。我们班上面经常有一些贫穷的同学。当我们班里面要订什么新的书籍的时候,比如说一些漫画书或者一些其他类型的学习类的书籍。大部分同学都会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买,可是那一部分贫穷同学他们却不舍得买,这时候王小明同学便会用自己省下的钱给他们出买出了钱。有一次我去问他,说你给他们花钱,他们会记得你吗?你难道不心疼吗?他说乐于助人,本来就不是为了什么目的。这是一种美德,不是用利益来交换来说的通的。他说的话令我非常的佩服。
这边是我最好的朋友王小明同学,你们喜欢这样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