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我身边发生的事数不胜数,但几乎无息无声的从我身边溜去了,但其中有一件事让
是它让我感受到老师的爱像母亲的爱那样慈祥,那样温和。
记得上一年级的一个夏天,天气非常热,树上的知了声声叫着,狗也耷拉个头,我也是一副丧失的样子,则麽了,原来是发烧了。妈妈正带着我去医院呢!到了门诊部医生给我开了些药,要想知道我平时最不喜欢吃的东西就是药!
星期一,妈妈带我和我的“敌人”——药来到了学校,把我带到了一年级教室门口,老师看见了,叫了我一声:“韩梦来吧!”之后妈妈又对老师说:“李老师我孩子近几天感冒了,请您多多关照。给这是药,下课记得为她哦!”就这样妈妈走了。我们进到屋里,老师让我坐到她身旁,不是的摸摸我的头,看看还烧不。我看着老师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眼睛也模糊了!
在这堂课快要结束时,我突然就的肚子里的东西要向上顶,随后就跑出来了,呕吐在地上一大片,老师看见了不嫌脏,拿起簸箕斗就要处理。下课了,老师又是给我端水又是拆开药包,把药拿出来,喂我吃药。老师还叫我吃药:先把药放进嘴里,再喝一口水就这样药进肚子里了 。从此以后我就会喝药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慈母般的老师,因为她的爱如泉水一样清澈透底,不含任何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