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们每天都遇见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让我们喜悦,有的让我们悲伤,有的让我们感动,下面我就跟大家说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这件事情是发生在一个下雨天的。
记得那一天正式放学的时,放学之前天基本了还是晴空万里,天色非常的湛蓝,我们的心情也非常的舒服。因为第二天我们就可以回去过周末了,可是我们却万万没有想到,但过了最后一节课之后,天边的乌云翻滚着向我们这边涌过来,我们顿时都感到忧伤起来,因为有许多同学都没有带伞,包括我在内,我也没有带伞,这该怎么办呢?放学的时候,许多同学都已经打电话叫他的爸爸妈妈来接了,而我却没有爸爸妈妈来接,因为我爸爸妈妈都特别忙,基本就没有时间来接我了,这个时候我的同学小刚看到我站在那里闷闷不乐的,于是过来跟我说怎么回事?我看到小刚同学,其实我并没有怎么认识小刚同学,我和他之间的有也是非常微小的,这个时候他过来想干什么呢?小刚同学说,我知道你爸爸妈妈肯定很忙吧。我这里正好带了一把伞,借给你回去用吧,记的星期一回来还给我就好了,我感到非常的感动,于是我便常想回家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周末的过程中,我居然把小刚的伞弄丢了,不得不说我真是一个大笨蛋,星期一我回到学校的时候,我有点不好意思的跟小刚说,小刚同学不小心把你的伞弄丢了。这个时候小刚同学弄了一下边微笑的跟我说没关系,那只是一把伞而已,看到小刚同学对我这么好,于是我的小刚同学变成了好朋友。
小刚同学真是一个善良的同学,他带给我这么多帮助,却没有计较我弄丢了他的伞,同时他那个雨天的所作所为令我非常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