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作文450字
在这个暑假的时候,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广州游玩。首先我们先在广州看了广州的小蛮腰,广州塔。然后又去广州的美食街吃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最后面我们还一起去了深圳,因为我们想看大海。
来到深圳之后,我们吃好了早餐,就直接开汽车到沙滩上面去了,在高速公路上,我看着美丽的大海,波澜壮阔,一望无际。顿时间,我的心胸感觉都变得宽阔起来,虽然还没有到沙滩呢。我都已经激动不已了。汽车大约开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来到了沙滩这里。沙滩这里好多人啊,许多人都是奔着大海来的,这个时候水水不停的冲刷着我的脚。也有许多小朋友们正在大海里面游泳,此时候天气十分的晴朗,大海十分的碧蓝,感觉就像是一大块蓝宝石一般。在远处有几个渔船正在捕鱼。同时在东南方向我还看到了一座小岛。而且在天边的地方,我还看到了一线海潮,大海真的是太美丽了。
这就是我和爸爸妈妈去深圳看大海的经历,不得不说看完了大海之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希望下一年暑假还能继续来深圳看一下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