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大海
张店区和平小学 三年级五班 张钰宁
8月11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青岛游玩。
到了青岛,车子刚一停,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海边跑去,连爸爸喊我照相也顾不上。
蓝蓝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我脱掉鞋子,光着脚丫,站到了海水里,感觉着凉凉的海水,体会着被浪花拍打的快感。开始涨潮了,海水卷着浪花汹涌的扑过来。我兴奋地叫着、嚷着,感觉真是太棒了。第一次看到大海,我就被一望无际的大海给迷住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和兴奋,连事先准备好要对大海说的话都忘了。
深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拥挤而快乐的人群,大海真美呀!我把小桶拿出来准备玩,可是大浪一冲,小桶就冲走了,多亏我及时去捡,要不然就冲没了。于是我和爸爸开始挖沙子。爸爸用脚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大坑,说:“大坑一会就会被大海填平的,不信你仔细观察观察。”我开始观察大坑……第一浪,让 子推进了大坑。第三浪,将另外一点沙子弄进了沙坑。最后一浪,也就是第四浪,将沙坑里的沙子彻底磨平,便大功告成了。要不是亲眼所见,我很难相信脚下这么平坦的地方曾经竟是一个大坑!于是我们再挖,然后又被填平了。
这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们还没来得及去海里游泳,就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