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大海
徐闻海石花写作学校五年级 黄娜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我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难忘的是第一次看大海。
那一天,爸爸开车和我来到白沙湾。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那蔚蓝色的海水,海是多么的蓝啊!向远处看,海和天好像相接起来的,果然跟书上说的海水相接一模一样。海滩上的小朋友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沙滩上打排球。我学着旁边的一位叔叔睡在沙滩上,用沙盖住身体,抬头看那蓝蓝的天空,真是太惬意了。远处传来了几声鸟叫,原来是海鸥。海鸥欢乐的叫声传给了沙滩上的每一个人,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白沙湾”。过一会,我站起来,向那海里游泳的人们看去,有蝶游的,有蛙泳的……不远处,有个小妹妹开始不敢下水,被她的爸爸硬带到水里后,她再也不怕游泳了。我再看那海水,有时静得像海在睡觉,可当波浪涌过来的时候,又像一群群顽皮的孩子在追赶……
“该回家了”爸爸叫了一声,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白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