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小学生母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在这个世界上,最疼我,最爱我的人便是妈妈了。我感谢妈妈,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更感谢妈妈对我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在生活中,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如果没有妈妈,哪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妈妈为了我,付出多少时间,多少汗水呀!妈妈离单位很远。
所以要走得很早,可是她为了我能吃上早饭,更早的起来做饭,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妈妈把饭盛出来等到不烫了才叫我起来吃。妈妈叫我,我还懒在床上不爱起来,现在一想起来,真有些对不住妈妈。妈妈在学习上对我既严厉又宽容。妈妈虽然对我学习管得很严,不许出现一点马虎,但期末英语成绩很不理想,可妈妈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这让我增加了努力学习的信心。
妈妈的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档雨;妈妈的爱像清清的泉水温柔而细腻。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