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物的作文500字拖延症老爸篇
我的老爸有一个椭圆脑袋,健壮的四肢,还有一个啤酒肚
别看我老爸长得还可以,可他是患有极度拖延症的,这是为什么呢?别急,别急,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我的老爸特别喜欢玩手机、电脑,也喜欢看书。
一次,老爸晚上下班到家已很迟,差不多9点30分。我正打算关灯睡觉,可他不累,快速拿起手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提醒他早点休息便去睡了。半夜三更,我起来上厕所,突然看到老爸又坐在客厅里玩起了电脑。我问:老爸,你不去睡吗?这时老爸的拖延症又犯了,他冲我摆摆手,嘴里说着:去去去,小孩子来凑什么热闹,到旁边玩‘泥巴’去,大人晚睡没关系!说罢,又专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我心里虽然不大高兴,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第二天一早,我想到老爸早上6点30分要去上班,便去叫老爸,可他还在呼呼大睡。我推了推他,他嘟嘟哝哝地说:嗯,再睡一会儿。我只得出去了。
过了大约十分钟,他才慢吞吞地出来换好衣服、裤子差不多6点20了才慢慢地出去。
不仅如此,平时只要我和妈妈出去上一整天的兴趣班,疲惫地回到家时,会发现早上吃过的饭碗还摆在桌上等妈妈去洗,老爸在一旁休息,不用说,肯定是拖延症又犯了。如果你问他为什么不洗碗,那么,你收到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等一下!
这就是我的拖延症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