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田老师我敬佩的老师作文400字
你敬佩谁?也许,你敬佩歌星、医生、演员可是,我却敬佩教美术的田老师。
田老师是我的美术老师,名字叫田丽君。田老师性格温和,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中等身材,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总是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今年三月,我在第六届国际少儿书画大赛中获得了金奖,这可都是田老师细心指导的功劳,她教我画下了一点一滴,这很辛苦也不容易,所以田老师让我敬佩。
有一次,我在田老师的带领下去十四小参加了中国梦我的梦自由绘画,由于没有小椅子了,我只好站着画,手里拿着画板,很不方便。过了一会儿,田老师轻轻的走过来对我说:孩子,来,坐老师的小椅子吧!这使我激动了半天。这又是我敬佩田老师的理由之一。
还有一次,上美术课需要用粘土来做东西,我不知该如何做?田老师手把手教我,做了这又做那,使我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美术老师---田老师,我敬佩的好老师,她温暖着我这颗幼小的童心,也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