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知道,你爱我。爱我们的家。我也爱你,爱我们的家。
正因为这样,我讨厌你抽烟。我和妈妈一直想让你戒烟。你却装作不知道。我劝你赶紧戒烟。你不知道吗?吸烟有害健康。你想让全家人都为你操心吗?你因为长期吸烟,经常咳嗽。听到你的咳咳声,我常常心情很不好。
也许对于你来说,男人吸烟喝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也许你觉得一天吸几根烟没有关系。也许你觉得一天喝几杯酒也没有关系。爸爸,你就没有考虑过我们吗?不管是什么原因吸烟喝酒,吸烟有百害而无一利呀!所以请你赶快戒烟戒酒。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满,更加快乐。永远没有忧愁,没有悲哀,只有幸福!只有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