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五年级上册
敬爱的妈妈:
您好!
我想对您说些心里话,请您再忙也看一看,好吗?
记得小时候,您总是拉着我的小手,四处游玩,走累了,我嘴一嘟,您就把我抱在怀里。如果我肚子一叫,您就找一家饭店,把您早起准备好的饭菜拿出来给我吃,而您却吃我剩下的。我享受着您的爱,不知烦恼,被快乐缠绕,像个小公主似的,骄傲而幸福。
可是,自从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妹妹后,您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您偏爱妹妹,凡事都想着妹妹,依着妹妹,把妹妹←放在第一位,似乎把我当成了空气,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妹妹想要什么您就给什么,因为您一直宠着她,让她变得无法无天,总是没来由的欺负我,她伪善的眼泪,使您一下子就心软了,根本没顾及我的感受。我委屈极了,哭成泪人了您也不管,还一个劲地训我:“你是姐姐,怎么就不知道让着点儿妹妹!”
您总是以忙为借口,可是您再忙也会腾出时间照顾妹妹,却看都不看我一眼。妹妹要什么您就买什么,我要买您就说我浪费
我多希望能回到以前……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