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五年级上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十一岁了,您已经在我身边几千个日日夜夜了,有许多的话我一直想对你说,但又不敢说,所以在这封信中表达一下。
首先我要感恩您的淳淳教诲。
您从小教我为人处世,教我做人,让我从小懂得礼仪,比如您会教我尊敬长辈,对长辈要孝顺,比自己小的人要谦让,要礼让孕妇,老人……
您从小教我如何学习知识,让我预习课文要读五遍,课上笔记要记好,复习要认真,背诵时要理解意思会背更快,写作文要先思考,做题时要认真读题目。记得那次背诵《白鹭》时您教我想象白鹭的画面,理解作者如何写这遍文章。于是我十分中之内便把文章背得滚瓜烂熟了。
接着我要感恩您的照顾。
每当我生病时,您总是冲在第一个,无论风吹雨打。您总为我着想,我冷了的时候您就给我添衣,我渴了您就给我倒水,似乎无所不能,用”超能力”保护着我,而我平时却没什么感觉到,只是整天上学下学……
那一次,我手被切到了,当时下着雨,没有车,您一个人吃力得背着我来到了医院,那天人很多,您硬闯出了一个位置焦急得叫医生治,但那时,您已经累的喘不过气了……
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您也不例外,而且这缺点有时候让我无法呼吸。所以有几点建议想给您说,以后不要再鸡蛋里挑骨头了,总说我缺点,有时还火上烧油,让我无地自容,虽然是爱,但别太“深”呀!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