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2020年初,新冠病毒席卷全国,此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
半夜,当重症监护病房灯火通明时,我们的国家生病了……
“医生59号病床心跳停了!”“医生快来178号病床没有脉搏了!”“医生109号病床休克了!”“来了来了!”那时的武汉金银潭医院满是匆匆忙忙的脚步声,你可以从这脚步声中听到:医生们想消灭病毒的渴望与对病毒的无奈,看着一个个患者在病毒的魔爪中消失,看着病人的家属一个个泪流成河,整天以泪洗面,我,不由得鼻子一酸。
在少数的成功之下,医生们是付出了多少泪水和汗水啊!天天熬夜工作,一日三餐只能吃方便面,曾有许多医生和清洁工辞职了,但是当他们意识到事态严峻之后,又快马加鞭的赶回了医院,这表现了你们的负责与可爱!你们不分昼夜的研究如何让死亡率下降,即使累得筋疲力尽,你们也为病人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尽管病人的家属一直责怪你们,你们也能重拾信心,勇往直前。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最可爱的人?”那么我一定会回答:“你们,白衣天使!”谢谢你们!
祝:
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