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表示无尽的感谢。但是,我也要再次对您深深的说一声:“对不起。”
记得有一次,您看着我写作业,尽管我竭力让自己的字写得更漂亮,但还是被您数落了一顿。我刚落笔,您又开始唠叨起来:“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贴着桌子这么近,要不然把你整成了个四眼田鸡还不难看死了。”妈妈大声说道,好像喷发的火山,我这个小“忠臣”只能召唤“皇帝”说的去做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妈妈看到我的作业本,又说道:“怎么错了这么多,才得了个90分!”我顶了一句:“才错了两个字嘛!”妈妈瞪了我一眼,说:“两个字就是差距,为什么你就得不了一百分呢?人家却可以,看看人家___每次都一百分······”我听了大声吼道:“我的事情我做主,不用你来插手,你走开!”说着含着泪水走出了房间,只剩下妈妈那惊讶的表情。
过了好久,我的气全消了,您又推门进来向我道歉。其实事后想想这都是我的错,所以我要在这份信中对您说声迟来的道歉。但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没有体会到您的用心良苦,其实这都是为我好。
母爱是早晨的阳光拂面,是午夜的月光如水,母爱是黑暗中的灯火,时刻守护在我们身边,照亮着我们。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