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间像是一捧流沙,不知不觉间从我的指尖轻轻滑落。我像是一颗稚嫩的幼苗,在您的悉心呵护下逐渐长大,谢谢您赋予我的血肉之躯,十年如一日的将我抚养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他人,认识这个世界。
每当我早上起床时,您总是不厌其烦的帮我拿衣服;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去上学时,你总是会为我做营养又可口的早餐……
我是一个爱动的男生,每天下午放学后,我总是又跑又跳的回家。我一回家就满头大汗,奔向房间去埋头苦学,这时您总会给我一杯凉丝丝、甜滋滋的牛奶,舒服极了,我便养成了喝牛奶习惯。
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不胜枚举,可我最难忘的却是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