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您就开始照顾我,如今我已经11岁了,我可以自己做饭,自己回家。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经历风风雨雨,点点滴滴。有一次,我玩滑板,不小心从滑板上“飞”了出去,您吓得像风一样跑过来,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跑的很快,我的手上和手臂上都出血了,你用清水清洗了我的手臂,每喊疼一下你就眉头紧皱心疼不已。
后来,在我四岁的时候,你又生了一个儿子,从此我便有了第一个弟弟。原本我以为会像书上那样只疼爱弟弟,实际上,你也把爱分享给我。我和弟弟每天都把你弄得火冒三丈,可你都会平静下来,跟我们说一些道理,我知道,把你惹生气是不对的,我和弟弟不该那样。
从我四年级开始,爸爸就不出去干活了,您为了养家,一个人出去干活七八个小时,一回到家,手里的活可停不下来,望着你日渐消瘦的身体与发白的头发,我心疼极了。
妈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