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文章400字多彩的校园生活篇
家是温暖的,充满爱的。我那充满生机的校园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每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走在熟悉的校园小道上,路旁的树木展开它那嫩绿的臂膀向我招手,花儿跟着向我点头,校园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们迎着朝阳,迈着稳健的步伐,跨进学校的大门,沉寂了一晚的校园里顿时荡漾起我们琅琅的读书声。课间,校园里热闹非凡,处处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早操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操场。排好队以后,传来一阵《旭日东升》的歌曲,每天它都是那么的气势磅礴,让我们把心里一切的烦恼都忘得干干净净。放音乐的时候,还有18严肃、有力的口号,那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还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
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地跑进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早已在讲台上等着我们。老师动情地讲,我们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专心听讲,动情朗读,热烈讨论,就像棵棵幼苗尽情的吮吸着知识的甘霖。
每周两次的艺术选修课特别受我们欢迎,一到这个时候,我们便奔向自己喜爱的天地,有的学习象棋,有的学习写生,有的学习乐器,玩的不亦乐乎。
你看我们的校园生活是不是丰富多彩?
小草和小雨滴
一天,小草唱着歌探出头来。这时,一滴小雨滴落在了小草的头上。小草说:哎呀!是谁落在我的头上了呀?好痛啊!小雨滴说:不要误会,不要误会,我
是小雨滴白白。小草说:我是小草青儿,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啊!好啊!白白答道。
白白讲述了它为什么来到了这里,青儿说:原来你要去找你的外婆呀。是的。白白说。可是,我走不动了,就落了下来。青儿说:原来是这样啊!然后他们又玩起了游戏。到了晚上,青儿说:你今晚就睡在我的叶子上吧。青儿等白白上去,然后随手摘了一个棉花给白白当被子。到了第二天早上,白白不见了,这时,它才想起水珠、雨滴一见到太阳,就会化为水蒸气。因此,青儿又失去了一个朋友,它伤心极了。它又想雨滴飞到了天上,说不定就能找到它外婆呢!想到这,青儿又为它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