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500字射箭篇
又是周末了,窗外阳光明媚,我却只想老实呆在家里,因为讨厌的H7N9让我有点害怕。可是家里有什么好玩的呢?真是让人伤脑筋,对了!我突然想起来,有我的无敌玩具箱!
它可是个大宝贝,里面有许多我从小到大舍不得扔的玩具。
我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把它从桌子底下拖出来,兴奋地打开盖子,啊!我的宝贝们都乖乖地躺在里面呢,瞧!这个黄色的可爱小鸭是我小时候洗澡的必需品,还有那个和奥特曼拉着手的芭比娃娃,她一定是在请求奥特曼帮忙去打怪兽呢!突然,我看见了去年奥运会时班里发的弓箭,verygood!我一直没有时间好好玩过它,今天就好好玩一玩吧!
我找了几个空的矿泉水瓶子,把它们挨个摆在茶几上,然后,后退五大步,拿好弓箭,把箭尾卡在弓弦上,向后用力一拉,弓立刻变成半圆形,我眯着眼睛把箭头瞄准瓶子中心,然后,手一松,嗖的一声箭飞了出去,砰瓶子应声而倒。嘢!击中靶心我高兴地大叫。举起第二支箭,嗖箭又飞出去了,糟糕!这回我可笑不起来了,妈妈愤怒的脸实在太恐怖了,原来那支箭闯了祸,它射中了妈妈的屁股。
我连忙抢在妈妈发作前,飞快地逃回自己房间,用被子把自己藏了起来,可是,还是听见了妈妈的吼叫声:捣蛋鬼!怎么可以在家里玩这个!记住!你是个女生
我躲在被子里,侥幸地想着:幸好我逃进来时带着弓箭,否则出去时它肯定已经粉身碎骨了。
看来,在家里玩射箭很容易闯祸,下次还是和爸爸到公园的空地上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