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李元彤羽
我的乐园不像节日街市那样五彩斑斓,也不像宫殿那样富丽堂皇。它,只是一个普通的花园,但它记载了我童年的快乐时光。那个花园在我姥姥家别墅前,我的姥姥为了我和弟弟身体健康,特地把花园改造成一个菜园,在里面种了许多蔬菜和水果,我经常为这个菜园痴迷、陶醉。
春天,我们将西红柿、辣椒、茄子、豆角等多种多样的种子埋进地里,等待它们长出果实。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花,经常在散步的时候,偷偷跑进花店,用零花钱买几包种子,回到家后,再把它们种在菜园边的土里,有的撒在花盆里,也有的撒在别墅门外的土地里。
夏天,种子们很着急,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播种后不到两个月,就生根发芽了,长的最急的是西红柿,在其它种子刚刚发芽时,西红柿就已经长出绿叶了。现在,西红柿长出了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果实,远远望去,就是翠绿中几点红。
秋天,门口的李子树和杏儿树都果实累累,仿佛都要把树枝压弯了。我种的花儿也个个展开了笑脸,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有一次,姥姥一脸不解的看着那些花儿,说:“这是谁种的花儿呀?可真是要谢谢她,为我们菜园增添了一份色彩啊!”我听了,笑着说:“不知道呀!”
冬天,我们把椅子放在菜园里,桌上摆满丰盛的食物,我吃着饭,时不时看两眼菜园里的果实,它们仿佛在对我说:“你吃的饭可多亏了我们的功劳呦~”我笑了。“嘭!—叭!”烟花升起了,“啊!多美丽的烟花呀!”我感叹到。
我的乐园,你记载了我童年许许多多的故事,每当看见你,童年时的往事就像看电影一样浮现在眼前,是你,让我尝到快乐的滋味;是你,让我拥有一个美丽的童年;是你让我懂得爱护自然。谢谢你,我的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