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黄子琪
我和我的朋友有一个秘密的小乐园,它在哪儿呢?它就在公园草坪旁边的小石洞里。为了不让陌生人进入,我和朋友还设立了拍壁三下的秘密暗号。
石洞口很狭窄,小孩儿猫着腰刚好能进入,石洞里面却很宽阔,能容得下好几百人呢!石洞顶上到处是狰狞的岩石,刚发现这儿时,我们还有些害怕,但渐渐地就习惯了。
石洞里有几块大石头能当凳子坐,我们俩坐在上面谈笑风生,向对方诉说烦恼,一起讨论解决方案,可开心了。当然,有时我们也会邀请别人来“做客”。说到这儿,你可能会有疑问了:里面这么暗,伸手不见五指,怎么“做客”呢?这你不用担心,石洞上方有个豁口, 照得石洞亮堂堂的,伸手还能见十指呢!
石洞最大的优点就是能隐藏。有一次,我们一起在石洞里玩捉迷藏,我躲在了一个很隐蔽的角落,谁也看不见我。当找的人只差找不到我而急得团团转时,我从容地从角落里走了出来,笑道:“我赢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充满童年回忆的地方。它,就像一个大相框,里面框着的天真无邪,深深埋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