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游凌菲
我有个乐园,它很普通,但对于“小书虫”来说那简直是个天堂,那就是我最喜爱的扶光书店。
一进门,往左看会看到通往知识的阶梯,右边是通往花的乐园。当我走过知识的阶梯时,我看到各种各样的书。有漫画书、小说、故事、科幻…真是数也数不清呀!不过,这些书并不是我想要的,我一直往书海深处走去。走着走着,突然一些书发出了灿烂的光芒,我仔细一瞧,呀!那不是我最喜爱的《汤小团》历史系列的故事吗!我赶紧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到书架前,生怕别人拿走似的。书里面记录着许多的历史故事,还加了主人公,让故事生动有趣。.
记得有一次,我刚做完一些难题,在休息时妈妈带我去了书店。到了书店,我迫不及待的飞奔到书架前,拿起一本《汤小团——燕云迷局》。可你知道吗!我跟妈妈说了看15分钟,一不小心竟看30分钟,要不是妈咪提醒我,我可能就把一下午都泡在扶光书店里啦!哎,快乐的乐园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就不能变成一天48个小时吗?想看完一本书都这么难,做人真难啊!
乐园,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带我不断地探索这奇妙、有趣、甚至有些神秘浪漫的世界;乐园,让我开心、快乐,给我充电;乐园,给予我力量,让我鼓起勇气起去探索新的难题!这个地方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