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陈晓童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令我如痴如醉的乐园。它,在离我家不远的一座小岛上,是一座美丽又奇妙的公园。
走过广州发展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宁静祥和的天地:一片碧绿的大草坪上,是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一朵朵娇艳欲滴的小花和一只只欢欣愉快的鸟儿。当你坐在绵软的草坪上时,蟋蟀会跳到你身边,为你弹起那好听的吉他小曲儿。耳边突然传来一两声婉转的鸟鸣,是常有的事。
有一次,我在乐园里徜徉了一整天,流连忘返。伴着东升的旭日,我骑上了我那锃亮的银色小自行车。微凉的风拂着,我不知骑了多少个圈也不觉疲惫。午后的乐园更是乐趣之多。等人群散去,我就倚在小叶榕那细细的树干上,翻开一本《中华上下五千年》,畅游在历史长河之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火烧云上来了,我在五彩斑斓的美丽晚霞中,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我的乐园。
乐园,伴我走过了我的快乐时光。在大自然中自由嬉戏,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