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林钰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也不例外,我的乐园和独特,那就是我外婆家门前的小院子。外婆门前的小院有几棵粗壮茂盛的杨树和一丛丛翠绿的竹子,还有各种不知名的花,有紫的,有浅绿的,有黄的,还有玫瑰色的……它们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我的乐园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每当假期的时候妈妈都带我去外婆家,每一次去都会在乐园里玩得很尽兴。小院里有一堆很大的沙子就像一座小山丘一样,我和小伙伴们在沙堆上就可以玩上一整天。首先,我们用铲子挖起一个个大洞,然后在洞子上面搭起一座座美丽又雄伟的城堡,还用湿的沙子捏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人儿,有公主和王子,还有国王和王后,甚至还有勇敢的士兵。仿佛这就是一个真正的王国。每当我们建造好后,大家看着我们的‘杰作’都会欢呼起来。
我外婆门前的小院子是我童年游戏的乐园,它给我带来了多少的快乐,多少美好的想象啊!我爱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