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李青芮
我有一个乐园,是游乐园?不对。是公园?也不对!哈哈都只答对了一个字。这个乐园其实是我奶奶老家的菜园。奶奶老家的菜园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热闹非凡。
春天,菜园就像一块嫩绿的翡翠,不时绿浪起伏。而旁边零散的野花成为了翡翠中的明星,引人注目。我呢,有时,吹着单簧管,为这美好的春光作一首交响乐;有时,拿着放大镜,趴在草丛中,观察着蜗牛的脚步......
骄阳似火,是菜园里最热闹的时候。七星瓢虫在绿叶上悠闲地散步;肥壮的青菜虫开心地啃着嫩叶,突然,一只喜鹊从天而降,带着青菜虫到天空中旅行......我坐在树下的秋千上看着面前的美景,心里比吃了蛋糕甜呢。
动物最爱出来的时候便是秋天了。可爱的土拨鼠探出了脑袋,它们那“鼠头鼠脑”的样子引得我和表妹哄堂大笑;偶尔几只小野兔蹦到树桩上嬉戏玩耍,哦,它们可不像“守株待兔”里的兔子一样,聪明得很呢!我拍拍手,它们便立马蹦了过来,似乎想要点什么吃的,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饼干,它们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看着看着,我和表妹都忍不住笑了。
冬天,动物们要冬眠了,菜园里别有一番宁静的感觉。唯有那“吝啬鬼”青蛙先生不顾别人的感受,扯着嗓子唱歌......
我喜欢菜园,更喜欢大自然。欢迎你们过来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