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乐园,它不像珠江公园一样山清水秀,也不像上下九美食街一样繁华热闹,更不像古代王宫贵族住的豪宅一样精致华丽。它,只是我拥有的一个小房间,但是它却成为了我的乐园。
推开一扇小木门,旁边是一个白色的推拉衣柜,上面紧紧地粘贴着一张张黄黄的大小不一的纸片,那是我用努力学习换来的回报——奖状。衣柜旁边是我的小书桌,桌上有一盏小夜灯,它们两个就像我最亲密的好朋友,每天陪伴着我在夜幕中学习,探索着知识的奥秘。房间里还有一张可爱柔软的粉色小床,一个拥有着粉色窗帘的窗台和大大的粉色书柜。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那粉红书柜。
闲暇时,我会从书柜上精心挑选一本书,就比如那本《骑狼女孩》,我会轻轻搂着它,带它来到我的小小阅读角——窗台。我小心翼翼地翻开它,从第一个字认真读起,念着念着,就不禁沉醉于其中,好像我就是菲奥,带着大白、灰灰和黑子三匹狼,踏上了寻找母亲之路。偶尔,我也会拿出一本《青年王阳明》,细品其中的韵味,厚读儒家思想,让自己在一片书香中遨游。
我的小乐园,你让我的心灵在这里飞翔,你把我带进了书香的世界,你让我走进这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