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卢芸昕
我有一个乐园,一个令我痴迷的乐园,它就在我家阳台上,它是个美丽的小花园……
小花园里,种着极其纯朴的浅粉色茶花,金光闪闪的迎春花随风开始了舞蹈,艳丽的玫瑰露出了红色的笑脸。花朵下面有一条假小溪,那是一个弯弯曲曲的长盆,里面装满了清澈的水,我偶尔会在里面养几只小乌龟。小溪旁,是一小块草坪,它也是最奇妙的地方,有时会冒出几株蒲公英或几朵小野花,有时会有几只虫子在里面玩耍,晚上还会引来一些小音乐家来演奏呢!在小花园的右侧,有一个精致的小秋千,这是我最喜爱的玩具。这就是令我痴迷的乐园。
我喜欢在小花园里自由玩耍。坐在秋千上,一蹬一荡,我仿佛飞向了蔚蓝的天空,与雪白的云朵们嬉戏,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有时我会捡起掉落的枝叶,去挑逗枝头上歌唱的小鸟,采蜜的蝴蝶们,或者游在水中的小乌龟。我还喜欢把小草坪上的蒲公英吹得满天飞,品尝小野花的花蜜,与小鸟们齐声歌唱,坐在秋千上看天空变化多端的云霞……
乐园,打开了我心中的快乐之门,释放了我的快乐,它永远是我快乐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