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王梓嫣
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世界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吧?大家快来猜猜,我的乐园在哪呢?教室?不对。图书馆?不对。游泳池?也不对。······对了!就是我的房间,是不是很符合我这个猪猪女孩呢。
我小房的位置在客厅左手边的方向。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房间里的物品吧。我有两张不同的床,一张是我睡觉休息的床,另一张小小床住的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小床上住着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小熊妹妹”它叫“小嫣儿”,这张小小床还有一个特别的用处,就是每次遇到难过想想哭和每次考试没有考好后想泄气的地方。在我的床旁边,还有一个大书柜,这个书柜可不是一般的书柜呢。里面放满了我成长为小学生后以来所有的“荣誉”与“悲伤”。荣誉就是我所获得的奖状。悲伤呢,是指一些,我没有考好的卷子。
乐园是我成长的记录室。记得今年我刚拍完生日照。取照片那天,刚进家门准备把照片摆放在我的书柜上。那里摆放着我四〜九岁的生日照,她们都整齐地停留在我的书柜上。对于明天又将长大一岁的我的祝福,她们也印证爸爸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和我对自己许的愿。霎那间,我看到最后一行祝福字,忍不住掉下了晶莹的泪珠。我想,要是没有我房间这个记录室,那肯定就记录不到我这成长的记忆了。在我的书柜旁,还有一张大书桌,书桌的相册里保存着我这十岁成长记录的照片,它记录了满满的珍贵与回忆。
在我的乐园里,我渡过了我第一个十年的快乐时间。在这个乐园里我经历了伤心与开心,难忘的成长岁月。我的乐园就是我成长的记录室。记录着我每一天的不同心情!在我的乐园里渡过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开心最幸福难忘的一天,我深爱我的乐园,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