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董婧萱
我的乐园就在我的家里,它窄小而有趣,平凡但充满欢乐。它就是卫生间。
一定有人会问:“卫生间?”这也算是乐园?是的。这是一个较小的卫生间,但这么大的空间已经够我们玩耍了。四周的墙壁铺着黄白色的瓷砖,走在里面有几分梦幻的感觉。卫生间里打扫得非常整洁,洗手台上整齐地摆着杯子、牙刷,浴室就依傍在旁边。如此简单的一个卫生间,就是我课余时间常常来“撒野”的地方。
我和弟弟,是家里有名的“水宝宝”,一玩水就开心得不得了。卫生间就是我们常去的地方。我和弟弟拿来一个水盆,在里面装满水。接着各种玩法便应运而生。有时我们把小船放在水里漂,有时用手把水往外泼,像在下雨,有时用罐子舀水从墙上洒下,就像瀑布……但最好玩的莫过于“消防喷淋”了。我们先用塑料罐往自己的瓶子里装满水,盖好瓶盖后留一道缝隙供水流出。然后就往外倒水,比谁的水漏得慢。因为弟弟的瓶子更好操作,经常是我的水都要流完了,他的瓶子还有好多水,我输了好多次,却并不服气。
然而我也有占优势的时候。我们有时会在卫生间玩“水枪大战”。战争未开始,双方就剑拔弩张,枪口瞄准对方,时刻准备开枪。“水枪大战开始!”,我大喊一声。顿时,卫生间里水流交错,处处挂满水滴。一开始双方不分胜负,谁也不肯退缩。战争进行到高潮阶段,战场里更是枪林弹雨,处处危机。最后,弟弟的小水枪抵挡不住我大水枪的猛攻,只好落荒而逃。
卫生间,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却给了我极大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