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四年级 侯昕雨
我的乐园,给了我温暖与快乐,那里就是我的家乡—卧龙村。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唯独喜爱那儿令人陶醉的冬天。
在卧龙村,踩石头是我最爱玩儿的游戏之一。那凸凹不平的小路与城市平坦的大道相比别具一格。你瞧,白雪覆在小石头上,可爱极了。我总爱和村中的小伙伴们踩石头,石头硌在脚上,有不同寻常的感觉,像是在给小脚丫做按摩,还锻炼了我们单脚跳的能力呢!边踩石头边欣赏铺了一层银色毯子的麦田,有时还会诗兴大发呢!
我也爱去冰上“滑”船。冰面上滑滑的,冰里的水没有一丝被污染的痕迹。她是那么的清,那么的美,那么的绿,就像是一个绿宝石。我们找来木板,坐在上面,用小树枝帮助我们前进,“哧溜”一声,便滑到了很远的地方,跟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极了!
我还爱躲在干草堆中玩耍。在庞大的干草堆中掏出一个大洞,躲在里面,暖和和的,我心里也暖和和的,不时还传来玉米的清香,那是秋收时人们大丰收传来的消息。
就这样,我在村中玩耍着,玩耍着……
这就是卧龙村,普普通通的小村子,却陪伴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冬天,嬉戏时的趣事,也永远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