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做主作文800字
高尔基说过: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已告别了儿提时代,进入到了青春时期。
青春就像一团小小的火苗,在成长期间,火苗越来越大。青春是个抽象名词,它会在我们身上应验,也会在我们身上生长。有人说过,青春是风,就像慈祥的母亲在抚慰自己的孩子;青春是雨,就像园丁爱护自己的花朵。我认为,青春就像是迎着阳光成长的向日葵,在阳光的照射下,茁壮成长。它是那样生机勃勃,又是那样积极向上。它就像一个健壮的阳光少年,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自信,连笑容都像阳光那么灿烂。青春就像是自由飞翔于蔚蓝天空中的雄鹰,自信而勇敢地展示着它的雄姿。它们希望飞向更广阔的蓝天,它们拥有更伟大的志向!
夕阳西下,回头看看那灿烂的向日葵,那自信勇敢的雄鹰,它们仿佛在说:我们正处于青春时期!我们拥有伟大的志向!青春是一座金字塔,是锐意,是进取,只有这样青春才能焕发出巨大的力量。青春是一面旗帜,是理想的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一面旗。在青春时期,我们会有很多苦恼。也许会一个人流泪,有时甚至怅然若失。但青春有着更多的梦想,充满激情,充满幸福。
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迎接新的挑战。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这一切都可以重头再来。这种幸福是需要我们去细细去品味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独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一直飞过绝望。我终会看到所有梦想都开放出美丽的花朵,这歌声多么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就会多远吧!这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里的歌词,我们的青春就是这样,我们要相信自己青春的翅膀,尽情的去飞翔!
青春是拳头,是力量。青春的力量=朝气+勇气+灵气。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