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村庄,它叫停西口,位置在河北省平乡县内,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的时候真是瓜果飘香呀!比如我家就有一颗桃树,可是还没有结果,结果后那是又大、又红、又软,特别好吃,还有苹果树,也是特别好吃。
有一年,一个秋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去田野晨跑。那一片片风景真美呀!一片片的玉米,一望无边,一直在吸引着我,玉米是黄色的,外面有一层皮。里面看起来像一个个小圆筒,外面的皮像长长的水滴形一般,最上面有一点点尖。看起来很锋利,其实摸起来一点也不疼。我不禁一边跑,一边往两边看,突然我摔倒了,膝盖好疼呀!爸爸赶紧把我扶了起来,我拍了拍尘土,可是还是很疼,于是我就歇息了一会,我看着田野里的玉米,周围还有一点小草、小花,小花有绿色的、红色的、粉色的,很美丽。有的时候,我还和小朋友在田野里玩,玩躲猫猫呀!因为玉米非常高大,所以我们可以玩,还玩赛跑,非常有趣。
还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周围有垃圾,希望能改掉。
我的家乡很美丽,希望你们能来观赏,能玩电脑、电视,还能在大树底下乘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