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我喜欢美丽的春天,也喜欢炎热的夏天,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棉花说:秋天是白色的;梨子说秋天是黄色的;牵牛花说秋天是红色的;我却说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
我穿上衣服冲出了家门,走进了田野,一块稻田像一片片金色的沙滩,火红的高粱,像一片红树林,秋风一吹,麦子掀起来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接着我就走进了果园,葡萄在太阳底下闪着光亮,像一颗宝贵的宝石。我们把叶子扒开,一个个小小的黄梨子,从叶子里钻出头来,像一个个像胖娃娃,叫着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苹果在树上跳舞,一看到人就害羞着,脸都红了。
现在我走进了花园,一个个牵牛花像一个个彩色的小喇叭。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蛋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花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
最后我走进了菜园,绿色的丝瓜在秋雨里打招呼,仿佛在说秋天快要来了,秋天快来了!请大家准备好粮食,准备过冬啦!
这就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美丽的秋天,我喜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