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更是丰收的季节,所以,在秋天,最美的地方便是田野。
秋天的田野里是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那是高粱,有黄色的,那是麦子,各种各样的粮食,在田野里显得美极了,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幅艳丽的图画,十分的迷人。在田野当中,还有几个农民在收割,瞧!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呢。
在旁边,还有一处水果园,里面也不冷清,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各种果树,近处是一颗棵苹果树,那红彤彤的苹果就像是胖娃娃健康的红脸蛋,十分惹人喜爱,让人有了上去咬一口的冲动。远处是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挂在架子上,那一颗颗葡萄个个小巧玲珑、晶莹透亮,如同一颗颗紫色的玛瑙,让人看了一点也舍不得把它吞进肚子里,旁边,还有一棵棵橘子树,那橘子好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上,每个都很硕大饱满,黄澄澄的又像个小皮球,还有几棵梨树,上面的梨子个个都有美丽的曲线,胖胖的如同唐代的美人
在果园的一旁,还有一大片玉米地,每个玉米都戴着红缨帽,身着绿衣裳,站在长长的杆子上,好像在说:我已经成熟了,快把我摘走吧,在迟一点,我就老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有美丽的果园,有丰收的田野,还有整齐的玉米田,因为秋天有美丽的田野,所以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