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300字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走着,走着,她来到了田野。天气渐渐凉爽了,湛蓝的天空像洗过的蓝宝石。一群大雁朝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说冬天快要来了,我明恋春天再见吧!
中秋节,爸爸骑车带我回姥姥家过节。乡下的景色,焕然一新,我和爸爸在高处,望着下面的景色,田野上的景色色彩纷呈,这块是黄的,那块是绿的,那块是红的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田野。田野里,稻子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淡黄,金黄,深黄布满田野,远远近近,深深浅浅。一阵秋风吹过,稻浪翻滚,此起彼伏,漾起层层叠叠的金色波浪。远处,农民伯伯正赶着收割,在他们身后,一捆捆的稻穗整齐地排成了垛,汗水从他们那古铜色的脸上渗了出来,但他们依然挂着甜甜的微笑。
来到姥姥家,我发现姥姥家旁边的枫树,都换上了红毛衣。杨树一个个变成了光头,猪圈边的桂树发出了喷香的气息。
秋姑娘就这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