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我的故乡屹立在闽江江畔,那儿有一片婀娜多姿,美丽绝伦的田野。每当秋天的一阵风悄悄地来临时秋的田野就开始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秋的田野真奇啊,像一位变幻莫测的魔术手,从他的魔术帽里变出了一座座奇峰罗列的小山丘,变出了永不停流的涓涓细流,变出了一片片被绿色盖住的丛林;变出了这些生机勃勃的景色造就了瑰丽的秋的田野。在丛林中倾听着悦耳动听的虫鸣,在田野中收获着农民伯伯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我爱春的播种但我更爱秋的收获。
秋的田野真美啊,仿佛一位青春活泼的少女。晶莹中折射着七彩;透明中,叠印着风姿;纯净里,飘溢着辉煌。霞,被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包装;山,被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染尽。我认为,春天欣欣向荣的田野如果是水粉画,夏天多姿多彩的田野如果是蜡笔画,那么,秋天五谷丰登的田野一定是油画了。
秋的田野真秀啊,像一位阳光开朗的小男孩。他跑向果林,苹果像元宵节的花灯那么彤红,那么绚烂!他奔向棚架,一串串葡萄好似一条条紫宝石项链般多彩,正闪烁着自己独特的光芒!他走遍整个原野,高梁笑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
秋的田野,比春的田野更富有生气勃勃的景象;秋的田野,比夏的田野更富有灿烂绚丽色彩;秋的田野,比冬的田野更能给予人们希望。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的秋季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