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最近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我们最近挺忙的,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正在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
这个星期三,我们举行了英语口语大赛,共有23名选手,我也是其中一名。但是我是最后一个出场的。这次比赛我还得了三等奖呢,虽然没有上英语课外辅导班。
妈妈,我好几次想,您为什么不能体谅体谅我呢,我是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有一回,下了雪,我们放学后边走边玩雪,晚到家半个小时,您生气地斥责我,说我不应该这样。没有打招呼晚回家,让您担心了。但是我还是心里很委屈,心想:小孩子爱玩很正常啊,一年又能下多少场雪呢?小孩子嘛,玩是本性呀!我越想越生气,跑到房间哇地大哭起来,望着外面的雪抽泣,雪那样洁白,那样纯洁,又那样吸引小孩子。孩子们冻红了脸和手也不在乎,可是大人为什么就不能理解呢?唉!
听说您这几天准备职称考试,笔试已考完,正在准备面试。那么我在此祝贺您考个好成绩喽!和我们一样。
对了,妈妈,快过圣诞节了,祝您圣诞快乐,永远平安!
我们学校还举办了太行之旅,最令我难忘的是醋园和宿舍嗯那一晚,着实玩得快乐!
好了,不打扰您了,晚安,做个好梦。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