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一直认为,母爱好像海水一般流也流不完,当我生病时,是谁送我去医院?是您,母亲。当我难过时,是谁在安慰我?是您,母亲。母子之间的情谊说也说不完。
今天,我想让您知道,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大男孩了,有些事情我可以自己把握。
记得有一天,大约10几度,我穿上了套头衫和加绒的外套。这些衣服已经足够了。这时候,您走了过来,一看见我没穿毛衣,就说:"今天这么冷,你怎么不穿毛衣呢?我回答:我穿的衣服已经够多了?可没想到您拿起毛衣,硬要我穿。我心里想:想方设法拒绝,我就不穿,你能拿我怎么办?于是我们开始争辩起来。
最后的结果您把我责备得狗血淋头,而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穿上了其他衣服。不料您诡计多端,出门再次检查了我的衣服,我只好穿上了毛衣。
由于此事,浪费了我早上宝贵的二十分钟,我迟到了。如果您不硬让我穿毛衣,我还会迟到吗?
其实我知道您是在关心我,体贴我,可是下一次,您还是采取别的形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