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你好!提起要给你写信的笔,就像有千斤重,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不是因为没话可写,是因为你对我的爱太多太浓,不知道从哪说起。
妈,你还记得去年,我参加夏令营的时候,你写过一封信给我吗?你的信让我充满了极大的信心,让我学会了独立生活,让我坚持熬过了教官的魔鬼训练。每一天都被你那封信鼓励着,坚持着。每一次高强度体能训练都在回想着你那句坚持,坚持,咬紧牙关中坚持了过来,仿佛你就在我身边,就在陪着我一起训练。这句话到今我都会牢牢记在心里。就因为我的坚持,我现在的体能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感冒生病了。这都是你用心良苦的功劳啊。
妈,我还知道,你和爸是做物流生意的,多少个夜深人静,别人都在梦乡的时候,你却和爸辗转广州中山八路等地的街头,陀螺似的入账,对账,装货,卸货在天边露出曙光前,在太阳露出笑脸前,你还得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赶回家,赶着给我和姐姐做早餐,赶着送我们回学校上学妈,写到这里,我不由得哭了。妈,不要怪我,我记得的,你一直告诉我,我是男子汉,男子汉就要坚强,男人流血不流泪,可是,妈,我忍不住
妈,都说母爱如水,你对我和姐姐的爱,比海水还深。妈,我一定会听你的话,尽力去学好知识,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还有,我长大后,也一定会尽力地孝顺你,成为你的骄傲。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