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不在家的这几年我好想您啊,您过的还好吗?
您去了外地以后,我一直在回想以前和您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光。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那些事,每次生病都是您忙前忙后的照顾我。有一次夜里我发高烧了,您担心极了,那时没有一个药店开门,您每过一分钟就给我喝水,第二天我醒来舒服多了,而您的黑眼圈却爬了上来,像大熊猫一样,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有一次我没考好,走在回家的路上,泣不成声。感觉小鸟都在嘲笑着我,路上的石子都在趾高气扬的,好像在说:你考的这么低,就是一个学渣。我哭着,越发加快了脚步回家。心里还在担心回家以后您会不会骂我,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但是回到家后您不但没有教训我,还给我讲解了错的题。并鼓励我说:一次的成败不代表什么,只要继续努力一定会有成功的那天。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并暗暗发誓:妈妈,我下次一定努力!
还有一次您上班去了,我和姥姥在家里,我看了一会儿书,又写了一会儿作业。就打开了电脑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等我听到您上楼的脚步声,我立刻关了电脑,回到学习桌前装模作样地写起了作业,您看到我在认真的写作业,欣慰地笑了,还说:我的女儿真棒!我心里非常惭愧,因为辜负了您的期望,妈妈我以后绝不会这样了。
妈妈您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我好想您啊,今年过年您会回来吗?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