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运动会】
朱京
周五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首先是方队入场式。
由我们班的同学装扮的吉祥物走在了所有方队的最前面,不停地向我们招手问好,主持人分别介绍每个班情况,每个班的代表方队向我们走来。我们班是最后一个,我们的口号是:一二三四,葵花朵朵,面向朝阳,团结奋进,乐观向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走完方队是升国旗,升完国旗等宣誓人宣完誓,运动会才正式开始了。第一项是小马过河,我开始以为能赢,可是最后的时候我却输了,等进行下一项的时候我没有发挥好。下午最后一项是拔河比赛,我们和一班比,王老师早就安排好怎么比了,但是有一个同学在后面帮忙拉了一下,我们犯规了,我们班的女生都哭了。但是第二轮还是赢了。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了,只要团结一心才能让我们的心拧成一股绳,也知道了只有调整心态镇定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