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烟花的作文
新一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孩子们最有趣的时光应该就是观赏烟花了。绚丽多彩的火焰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今天我就来介绍几款我与小伙伴们最熟悉的几款烟花。
No。1炸雷
首先我当然要来介绍号称平地中的一声雷的炸雷,为什么要叫炸雷呢?因为这一颗颗小巧玲珑的雷,可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也就是巨大的声音,所以这款烟花可谓是种子型选手。
No。2街舞小子
这款烟花的名字是我自己起的,因为它有炫酷的技能和炫彩的外表,街舞小子只要被点燃,他就会转起圈来一圈圈的颜色都不一样,可为色彩斑斓那个样子波像个生龙活虎的街舞小子。
No。3飞机烟花
飞机大家肯定很熟悉,但是飞机烟花大家是不是都不太清楚呢?所以我要隆重介绍一下这些小飞机们。这飞机烟花有着与玩具飞机一样的外形,但机尾却有一根小尾巴,那是引燃线,只要点燃引燃线飞机就会飞上天,然后再华丽的落下。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呢?
No。4蝴蝶仙子
这个蝴蝶仙子有着彩色的翅膀,在中间还有一个可爱的芭比,每当夜幕降临她的表演总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烟花就像喷泉一样,喷出纳时的感觉,宛如进了仙境。
No。5长颈鹿烟花
当黄色的长颈鹿,配上粉红色的小爱心会让人有种萌萌哒的感觉,而当这种萌萌哒的感觉,加上绚丽的火花,就是心要被萌化的感觉。所以这款烟花虽然小,但还是非常的可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想这句话用来形容这些烟花,可能再合适不过了,每一款烟花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
烟花虽然好看,但也有危险,在观赏烟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烟花润扬
烟花三月,我们去了扬州,镇江,第一站;我们到了著名的瘦西湖。
还没入大门,清香的空气就扑鼻而来,进入大门,便浸在绿色的海洋里,灰白的假山把竹林映衬的格外美丽。青砖铺成的小路伸向幽处。
沿着小路往竹林深处走去,走着,走着,却又好像来到另一番世界,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眼前的瘦西湖,碧波荡漾,一只只鸳鸯在水上快乐的游着。好像在报到春天的到来,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呀!岸边的桃花花瓣、柳树枝条随风飘荡,风情万种。
咦!乍一看!远方似站着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走近一瞧,原来是著名的小北海呀!几个小时后,钓鱼台印刻了我的足迹,莲花桥上留下了我充满活力的身影转眼间半天过去了。
下午我们到了镇江,第二站,焦山。
如果说瘦西湖娇媚柔和,那焦山就是巍峨庄严了。
焦山是在一座岛上,要先坐船。扶着船栏,望着船下的碧波,略有点烟花三月下扬州的味道,可这是在镇江。
船靠岸了,上了岸,只见一个牌坊式的建筑上写着两个龙飞凤舞的大字焦山,环山而行,我们来到了古炮台,据说:清朝时,这里曾有一群烈士,为了抵御外敌坚守阵地,结果与敌军同归于尽!我颇有点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感慨,继续往前走,来到山脚下,我们便开始爬山,到了山顶,顶上有一座高耸入云的高塔,塔身五层,每爬上一层,看到的美景就更深一层,这真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真实写照呀!
时间如指间的细沙,不经意间,夕阳西下,我只得乘船返航,看着碧涛翻滚的湖面,在天空中的白鸥,红红的霞光映衬下,竟连成一幅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