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是谁作文
我们在迷梦中徘徊,我们在泥淖中前进。我们寻遍千山万水,只想知道我是谁。题记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三月的草,清新而充满活力。我喜欢蓝色的天,蓝色的水,绿色的山,绿色的林,喜欢拂过鼻尖的湿润芬芳地大自然的气息。哟永远不当手机的闺蜜,我钟情于大自然的奇秀与美丽。每一天我都充满活力,如同传说中的吸一口纯氧就漂浮,我永远是一如既往的乐观积极。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自带一中独特的原始农耕气息。我是三月之草,清新自由,富有生机。
我是谁?我是预五月地风。五月的风,有时带着春末夏初的舒爽与缱绻,出奇的温柔;有时狂躁大作惊如狂风暴雨。是的,这就是我,或许由于正值叛逆期,我有事性情不定。我总是会受不住委屈,莫名的数落或责难总让我心中苦涩难言,突然的冷落更显我多愁善感,总让我郁郁寡欢。有时我会固执的像个小孩,对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咬死不放;有时我显得大方明理,温顺耐心。过去我觉得这叫个性,任性地永多变的脾气伤害了无数爱我的人,可如今长大的我也渐渐懂得收敛,我想尽量化作温润的五月风,多为身边的人带来清新与爽朗。
我是谁?我是谁?我还是十二月的雪,冰洁亦纯情。之所以冰洁,是因为我不与任何泥石流同流合污。通俗点来说,我有勇气在所有的人逆行的时候坚持正确的方向。在学校食堂,吃完饭的同学总是爱把餐盘往塑料箱中顺手一丢,发出砰砰的刺耳声音,溅起许多大大小小的汁油水。但是我更愿意在拥挤的人潮中话费那么一秒的时间轻轻弯下腰,将餐盘慢慢放下。自开学以来,我所见到的敢屈一下尊贵的双膝放下餐盘的人鲜有人在,但我坚持这样做,我决心不与泥石流同流!再者,我自认为是一枚纯情的女孩。你可以说我天真幼稚,但我愿意永远做一个纯情的女孩。我愿意永远从人间大爱的角度去思考一个人的行为,我首先相信深情大义,而不是猛挖人性的污点。我愿意相信每个人的善举,哪怕无意中没有达到最好的结果。我也宁肯相信它拥有一个美好的出发点,而不是以利益的角度评判它的好坏。人间,总是充满爱的,世界是由温情与无私的大义支起的。我期盼用自己年少的心如感知世界的温暖与美好,也愿意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献出一份爱,一阵暖,几缕希望。是的,我是十二月的雪,稚嫩、纯情、并且冰洁如初。
携初心安暖如光,行一路清雅芬芳。关于我是谁我想我还会找到更好的答案。
我是谁
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题记
我是谁?我曾幻想过,这一切只是一场梦,醒来散了就好了。
我出生在一个低产阶级的家庭,和许多同龄孩子一样,想化成一条龙。父母的文化程度不算高,于是大学这一名词从小便在我心底扎根、发芽。大些时候,邻居家的孩子仿佛是我的宿敌,不是他死,就是我亡。你看你楼上你张叔的儿子,中考六百八十多分,恩高是稳的,你再看看你自己咯!母亲拿着一张被红叉所吞没的卷子继续说到:你总说你好累,可是古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吃苦,又怎么会尝甜呢?我默然不应,并不断心理暗示到:这只是梦,只是梦,只是梦。快醒来,其实我所在的世界不用学习。可惜现实太骨感。后来,母亲病了,是因为工作的地方太潮湿了,就在查出病的第二天,她又去上班了,她留下这样一句话:儿子,我的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未来啊!那一天,我哭了一晚上,比任何一次都真实。第二天,我在日记本上写到:如果人生是场梦,我宁愿这场梦永远不醒。
夜阑珊,酒醉人,醉出多少伤心事。很多时候,都在想:如果不怎样做就好了。
人总是在后悔。错过的漂亮姑娘;擦肩而过的机会;以及不努力后的失败。小学时,觉得一个女孩不仅漂亮,而且唱歌、画画、跳舞都好(其实一般)。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全能王)吧!那个时候,我就天天想她,想到睡不着觉(额,没错,那个时候我就失眠了),可到了初中以后,她样子我都忘记了,这可不是花心,是眼界更开阔了,真的?不好意思跑偏了,回到正轨。初中时,班内竞选班干部,我认为自己入校的成绩蛮高(这是在我发愤图强后的第二年),自己的脸皮又比煎饼还薄,所以就没有参加,等着班主任提拔我。结果,不言而喻。然后我又在想:快点回到过去,我要竞选班干部;我脸皮怎么这么薄呢?我应该脸皮比城墙还厚当然,以后无论做什么,我都在后悔。直到初三那年夏天,我听×××的演讲,我学习到了人生的真谛:不要脸。后来,我不再后悔,因为没有当初的我,就没有现在不要脸的我;正是以往的教训,才促就了当今的我。
我就是我,无论过去怎样,现在也无法改变了,所以,铭记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当然,亦要不忘初心。
聪明的人既不奢望未来,也不追悔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