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生活和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清晨妈妈端来的一杯热腾腾的豆浆,幸福是爸爸和我嬉戏打闹时幽默诙谐的表演,幸福是和小伙伴们在阳光下快乐地玩耍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绽放在我心底!
去年的寒假,就是我最难忘的幸福时刻: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无论是场景,还是人物,乐园都令我印象深刻。
在小小世界里,世界各国的小朋友都出现在我的眼前。当我坐在蜜糖罐里,开始甜蜜之旅时,仿佛自己就是罐里的一只小蜜蜂;身临其境,似乎小熊维尼就在身边。当和米奇、米妮照相时,我简直无法相信,以为是在做梦!来到美国小镇大街,欧式的建筑,古老的风格,我仿佛回到了中世纪。一切都是那么的古老,那么的有趣,让我不能不着迷。
在探险世界,大象、河马、鳄鱼、食人鱼、大蜘蛛、眼镜蛇、原始部落一切都是那么惊险、刺激,吓得我躲在了妈妈背后。巨大的树上建着泰山树屋,走上去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落入水中,我赶紧捂住了眼睛在探险世界里,我的心都揪紧了,始终提心吊胆的。
看完烟花表演之后,我们回到了迪士尼酒店。这可是个五星级大酒店,柔软的地毯,舒适的大床,还有挂在床头的迪士尼人物照片,我感觉自己已完全被幸福和快乐包围着。
躺在宽敞的大床上,回忆这一天的美好时光,我突然想起了那些生活在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没有明亮宽敞的教室,没有平稳的课桌,他们甚至不能上学读书,只能去放牛喂鸡;没有漂亮的花衣裳,他们只能穿打着补丁的破旧衣服。别说来香港玩,甚至连大山他们都没走出来过!比起他们,我还真像泡在蜜糖罐里一样呢!这时,我突然明白妈妈为什么平时经常念叨要珍惜现在的好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