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我叫羽羽,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女孩子,如果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让我慢慢的告诉你。
在学校,有像园丁一样辛勤的老师,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有一次,我上课开小差,做作业时有几道题不会。我便问老师:老师,我这几道题不会。没想到老师没有怪我上课不注意听,还耐心地给我解题,我真是即高兴又惭愧。
在学校还有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同学,能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一次,我在操场上跑步时,脚下一滑,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大家都围着我七嘴八舌的问:没有事吧!伤到哪里没有?我在同桌的帮助下,小心的站起身来,他又扶着我,送我回了教室。
在家里,一家人都很爱我。爷爷是我的营养师,会给我做许多美味可口的饭菜。奶奶是我的采购员,会给我买许多好玩的玩具,还有零食。爸爸是我的辅导员,会给我指导学习,虽然我错了题,他会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还是很爱他,因为他是为我好。妈妈是我的形象师,会给我买好多漂亮的衣服,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他们给了我温暖的家。
看!我很幸福吧!有些人不是不幸福,而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他们都让我倍感幸福。我爱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幸福快乐的生活,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