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王浩丞
一天,小明和小红在考语文,小红认认真真地写试卷,小明一不会写就抓耳挠腮。
然后,小明就把头伸到小红那里,小红连忙遮住试卷说:你不能抄别人的,这是作弊行为,考试要讲诚信。
小明写作业时下起了倾盆大雨,过了一会儿响起了咚咚的声音,打开一看是湿淋淋的小红。小明惊讶地说:你过来干什么?小红说:我是过来教你的。小明说:谢谢你小红。小红说:不用谢,你还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呢?小明说:是呀!
小红教了小明整整一个下午,小明的数学进步了很多,从那天以后,他们总是在一起玩,因为小明知道小红是一个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