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
张子晓
期末考试来临了,试卷一张一张地发到了同学们的手中。
王明有一道题不会做,这一题花了他很多时间,他抓耳挠腮,他的同桌小红是班里的班长。王明忍不住看了一眼小红的试卷,可是被小红发现了,小红对王明说:你不可以看别人的试卷。交卷的时间马上就到了,王明还有很多题目没写,很快,时间到了。本来安静的考场吵得像菜市场一样。试卷离开了同学们的视线,大家松了一口气。成绩很快就出来了,小红考了一百分,王明只考了六十五分。
放学了,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王明家的门发出了咚,咚,咚的声音。王明打开门,看见门外站的是小红,原来,小红是来帮王明补课的。后来,他们成了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