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
池昱航
一天,语文考试,教室里安安静静,小明有一道题不会写,就抓耳挠腮。
小明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出来,就把头伸到小红那里抄答案,小红看见小明把头伸过来了,连忙遮住试卷,不让小明抄。然后说:你不能抄别人的试卷,这是作弊行为,考试要讲诚信。小明听了只好把头缩回去继续思考。
放学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明在家里想着试卷上不会的那道题。
突然,外面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小明打开了门,看见小红拿着湿淋淋的雨伞说: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你怎么来了?小红喘着气说:我来帮你补课,我知道你有一道题不会写。小明说:谢谢你,小红。小红教小明做小明不会的那道题,一直教到小明会为止。
小红走的时候,小明开心地说:小红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