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经过三天的等待,绿豆长出了又白又嫩的根。皮变成了深绿色几乎脱落了,露出了白白的肉。还有一小部分非常害羞,没有脱掉衣裳。豆芽长长了一些,好像一颗弯弯的象牙。豆芽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细毛。今天早上它的芽变成了紫色。
10月22日
一晃五天过去了,一早上绿豆一边长出了二片小叶子,一边在主根上长出了细细的小根。到了晚上,浅绿色的小叶子长大了一些像一把剪刀。长出叶子以后绿豆变成了两半。我前几天绿豆长叶子,我的绿豆叶子长在了下面,我问了问了妈妈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放反了。
绿豆生命力非常强有,有一天它快干死了,我放了点水第二天又活了。绿豆是我见过生长非常快的植物。
借口
7月17日天气晴
我不想看见的一幕,但我依然是撞见了!
我看着电视,妈妈敲了敲门,问我:宝贝,跟妈妈出去逛街好不好。我一听到逛街立马就跟去了,谁知去了却是买资料!
买了几本复习应用题,便什么都不让买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看了看那些资料,啊我头都大了!妈妈让我一天做一张,我想了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入我耳中,我打开门,妈妈就问:做的怎么样了?两个小时都过去了!什么!两个小时,我还一题都没做呢!我想了想,傻笑的说妈,我饿了,能先吃饭吗?妈妈又问:做了么!我转了转眼珠,说:我下午还要找别人打羽毛球呢,快去吃饭
妈妈火了,大吼:你到底有没有做!我就大喊:做了!第二十三小题不就是问三国演义的作者吗罗贯中啊!妈妈竟然信了!
我为了弥补,晚上拼命的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