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作文
1937年8月28日,日期轰炸上海火车南站,炸死两百余人,伤者不计其数。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出生不久的婴儿来到了上海火车南站。
他们买了火车票,刚要上火车。突然,日机从头顶呼啸而过,投下了无数为炸弹。这对夫妇被炸弹的气浪掀翻,当场死亡。
婴儿看见自己四周全是尸体。附近还有残破的房屋,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路,还有满地的碎砖碎瓦。小孩开始嚎啕大哭起来,他的嘴角在不停的抽动,仿佛在说:为什么要把我的父母害死,我要杀了你们,为我的爸爸妈妈报仇。
后来这个婴儿被一个好心的老妇人收留了。他长大后,成了一个十分厉害的八路军,他怎么也忘不了当时那件事。和许多爱国人士一起去参加抗日战争。自从他参加八路军那一天,他就发誓:无论出现多少个鬼子,都要把这些鬼子赶出国门。为了让父母不在失去孩子,妻子不在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母要和平,不要战争。
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这个世界还有许多地方并不太平。我希望战争离我们越来越远,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让我们一直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