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有了祖国的概念,第一次学唱国歌在小学二年级,上学回家路上也会不自觉地一边走一边练习唱国歌。从此以后,这个永远让我为之激动,让我铭记的旋律渐渐成为我无形的支柱。
故乡在一座小小的美丽的村落里,那里是平坦的原野,美丽又可爱,我生活在这里,我来自这里,这是我的家。我曾有一些疑惑:村旁的小河流向什么地方?不过,我知道她流向远方。
当我慢慢长大,我渐渐明白了龙腾华夏的含义。
中国梦,是让我们中国强大起来,是让我们国家繁荣昌盛的捷径;它是让每一个人都拥有自由,每一个都怒放生命,每一个都成为成功者的方法;是让每一个人都如绽放的花朵,美丽芬芳。
我从小就喜欢做梦,每天都想和小鸟在一起在天空上飞翔;乘坐中国制造的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遨游。还有许许多多的梦想。
当夜幕降临,我趴在窗台上,望着天空,找星星,找月亮。可是不知为什么星星都躲了起来,爸爸说:我们中国现在的经济发达了,工厂多了,人们富裕了,车也多了,便不再太在乎环境的保护,污染也严重了,所以,便看不见星星了。那老姑家怎么可以看见呢?我不解的问。那是因为老姑家青山绿水,树木众多,没有污染,当然能看见了。爸爸对我说。于是,节能,不浪费资源,让中国每一座城市都变成绿树成荫的公园,就是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我们要尽自己所能,来完成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