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作文500字
未来世界是怎样的呢?我坐上了时空穿梭机,准备去那神秘的未来世界看一看。
呼呼时空机带着我穿梭着,我只听见一阵阵风声。我双眼紧闭,手用力地抓着椅子。忽然,时空机一斜,我立刻掉了下去。当我睁开眼睛时,看到了在天上飞的车子,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我奇怪地想:哇!这些东西都好高级哦!我穿越到什么年代了啊?
一个机器人看我愣在那里,就上前微笑地说:欢迎来到2031年,我是这里的导游。我恍然大悟,原来是2031年啊!导游机器人又说:看你是穿越过来的,要不你先去商场里选一套房子吧!我喜出望外地跟着导游来到了一个大圆圈里。一走进去就沉了下去,只见地下一幢幢高楼大厦,各式各样的商场导游解说道:下面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上面是上班、游玩的地方。
太棒了!我不由得赞叹道。不一会儿,我就挑选到了我喜欢的房子。我烦恼地说:选是选好了,可是怎么搬呢?导游神秘地说:马上你就知道了!只见导游按了一下按钮,房子立刻自动收缩起来,变成了一个小箱子。太神奇了!我连连赞叹道。
接着,我又继续挑选了喜欢的家具,然后把同房子一起搬到了风景美妙的地方。导游说:告诉你,这个房子是一个多功能房子,它会自动调节温度,让你舒舒服服地生活着。外形能随意改变,还能根据天气、心情而变化的四壁,如果是冬天,你的心情很好,四壁就会变成一个小女孩开开心心地在堆雪球。四壁还是用花瓣做的,会散发出香气。我兴高采烈地住了几天,就恋恋不舍地乘时光飞机飞回了现代。
未来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未来的世界是神秘的。为了祖国能更发达强大,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
未来的地球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未来的地球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谁也不知道。未来的地球也许环境优美,也许环境恶劣,也许会毁灭,也许,带着猜想,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一千年以后的地球。
未来的地球天空是瓦蓝瓦蓝的,朵朵白云在飘动。一座座巍峨的山峰,一亩亩肥沃的土地,一群群鸟儿自由的飞翔,一条条小溪清澈见底。到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片欣欣向荣,百鸟争鸣的景象。真是令人陶醉呀!
未来的地球是一个步入全新现代化、智能化的时化。学校是网络化学校,每间教室有150多平方米,每张课桌上放着一台电脑,老师讲课时,同学们只需跟着电脑学习,因为老师讲的东西全都输入电脑上了。同学们要回答问题时只要按下电脑键就行,正确的答案自动会打对勾。工作了一天的人们回家感到疲劳时,按第一个按钮,墙上会响音乐,机器人会及时走出来,给你做按摩,帮你消除疲劳。当你感到无聊时,就按第二个按钮,墙上就会播放一些幽默的笑话逗你开心怎么样?特新鲜,特刺激吧!
未来的地球没有战争,没有国界,没有贫穷。人们吃着无污染的蔬菜,喝着不用净化的天然矿物质水,过着安定、悠闲的生活。想着想着,我不禁笑起来了。
未来的地球是一个多姿多彩,充满和谐的地球。我的梦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