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村】
吴泽宇
我乘坐时空穿梭机,穿越时间遂道,来到了两百年后的地球村。
我来到两百年后的地球,这里的事真够稀奇的,这里的车,船啊,不是在陆地上行驶的,也不是在水里游的,而是在天上飞的。连楼梯上都好几个按钮。
突然,一声惨叫在我再边响起,我看几个穿黑色衣服的机器人,正托着一个7、8岁的小女孩子往火山的地方去。那个小女孩给打了一个SOS的求救信号,让我去帮助她,于是我悄悄跟着这些黑色衣服的机器人,正当那个小女孩被丢进火山的时候,我立刻骑了一个天飞摩托车把小女孩接住,虽然我不会骑摩托车,但我也知道哪是油门,哪个是刹车,我就这样瞎开,最终掉落在安全的地方,她对我说我叫莉莉,是时空穿梭机穿越过来的,我一过来就抓了,长活短说,他们很快就要过来了,我们赶快逃吧。机器人来了,机器人说:反叛者出来,否则我这个枪打出去一个子弹,这个地方就会变成碎片。我们立刻出来了,逃到了楼梯旁,机器还在走,我就按了一下监色按钮,楼梯就变成溜冰梯,那两个机器人被摔了一跤,我按了下红色按钮,楼梯变成红色的火焰然烧着机器人,我按了一下黑色按扭,机器则像瞎子一样走。
就趁它们像瞎子一样走的时候,我和莉莉就坐着时空穿梭机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