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村】
林听
我乘坐着时空穿梭机,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两百年后的地球村。
一些细细的、长长的、像针一样的光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我便来到了一座城市。这座城市非常繁华,而我就站在城市中心的广场上,身边还站着一群吵吵嚷嚷的人,正看着天空中一个黑色的大圆球。
我很好奇天上的那个黑色大圆点是什么,就问了问身边的一位阿姨:阿姨,您好!请问你们在看什么呀?
那位阿姨用疑惑地眼神打量了我一下,说:那是我国最新研发出来的飞蝶,可以达到光速!说完,就又看起了飞蝶了。
突然,飞蝶降落在广场上,打开了门,门前站着一位穿白大褂的男人,对我说:小姑娘,你要上来玩玩吗?
我激动地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走进了飞蝶。
工作人员都会我控制飞蝶后。我就仔细地画起了飞蝶要经过的路线。画好了路线,点一下开始键,飞蝶就飞了起来。飞蝶飞的时候,很平稳,好像一直停在原地,而且还没有一丁点声音。一秒钟还没到,飞蝶就来到了距离几万千米的目的地。
下了飞蝶,我却站在时空机前,原来,时空机又把我传送回来了。